同时收到美的集团、创维集团、东莞日报和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的offer
痛苦抉择 终于在大前天 深圳 签了新创维电器有限公司 ,可惜……就这样放弃美的了。美的自始至终给我的印象都很好 T_T 你强啊,那么多OFFER,我们还是空白啊~~~~~~~~~~ 楼主什么专业的? 厉害·· 偶是经济学。等这两天有空把面经写上来 哇,强人,我一份都没有 等待师兄的面试经验啊~~~~ 超强。。。。。。。。。。 又一个offer王啊 唉,你创维哪里投的啊? 中国贫富分化啊啊啊啊啊啊啊!连OFFER都一样!!!!!!!!! 楼上,这是社会主义导致的结果!! 唉!同人不同命啊!不用这么显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青衫书剑 at 2005-11-27 12:47 PM:终于在大前天 深圳 签了新创维电器有限公司 ,可惜……就这样放弃美的了。美的自始至终给我的印象都很好 T_T
多少钱???
个人觉得美的会好一点…………始终公司比创维大………………
今天问了一下…………美的第一年工资我们应该都有3.2K 一个月…… jerry,开心吧,有3.2K了,比传说的2K高了
哈哈 师兄厉害~
等看面经~~ 可怜我们这些连一个OFFER都还没有的人………… Originally posted by hjack at 2005-11-27 06:59 PM:
jerry,开心吧,有3.2K了,比传说的2K高了
哈哈
你………………5K^^^^^^BS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