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5-11-27 12:46

同时收到美的集团、创维集团、东莞日报和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的offer

痛苦抉择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5-11-27 12:47

终于在大前天 深圳 签了新创维电器有限公司 ,可惜……就这样放弃美的了。美的自始至终给我的印象都很好 T_T

starxy 发表于 2005-11-27 12:52

你强啊,那么多OFFER,我们还是空白啊~~~~~~~~~~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5-11-27 12:55

楼主什么专业的?

回眸一笑 发表于 2005-11-27 12:57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5-11-27 13:23

厉害··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5-11-27 13:30

偶是经济学。等这两天有空把面经写上来

dsfsr 发表于 2005-11-27 16:43

哇,强人,我一份都没有

樱桃小鱼 发表于 2005-11-27 16:45

等待师兄的面试经验啊~~~~

zengzeng 发表于 2005-11-27 17:01

超强。。。。。。。。。。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5-11-27 17:42

又一个offer王啊

giggs8 发表于 2005-11-27 17:56

唉,你创维哪里投的啊?

AI4 发表于 2005-11-27 17:57

中国贫富分化啊啊啊啊啊啊啊!连OFFER都一样!!!!!!!!!

starxy 发表于 2005-11-27 18:16

楼上,这是社会主义导致的结果!!

沙虫 发表于 2005-11-27 18:19

唉!同人不同命啊!不用这么显吧?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1-27 18:37

Originally posted by 青衫书剑 at 2005-11-27 12:47 PM:
终于在大前天 深圳 签了新创维电器有限公司 ,可惜……就这样放弃美的了。美的自始至终给我的印象都很好 T_T


多少钱???

个人觉得美的会好一点…………始终公司比创维大………………

今天问了一下…………美的第一年工资我们应该都有3.2K 一个月……

hjack 发表于 2005-11-27 18:59

jerry,开心吧,有3.2K了,比传说的2K高了

哈哈

咖啡泓 发表于 2005-11-27 19:03

师兄厉害~
等看面经~~

bwcherry 发表于 2005-11-27 19:20

可怜我们这些连一个OFFER都还没有的人…………

jerryjill 发表于 2005-11-27 19:28

Originally posted by hjack at 2005-11-27 06:59 PM:
jerry,开心吧,有3.2K了,比传说的2K高了

哈哈


你………………5K^^^^^^BS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同时收到美的集团、创维集团、东莞日报和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