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yzibet 发表于 2005-11-29 16:51

呵呵,听阿吴说过你的事

kingcan 发表于 2005-11-30 00:44

牛!

xhz_doctor 发表于 2005-11-30 13:29

恭喜恭喜!
不过创维今年都不在广东招的,你该不会跑去外省应聘吧?哈哈!哪里看到招聘信息的啊?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5-12-10 02:13

南方报业集团笔试归来

今天早上考完<消费经济学>,坐车去大学城,吃完饭,坐3线,于13:45抵达中山大学正门.
进入逸夫楼302.
南方报业集团 考试分为选择题,时事题填空,文章内容概括(200字以内),以及根据3个案例(任选1个)写出800字左右的言论.

跟公务员的考题有点相似,我今年没有报公务员,只是昨晚找了一份模拟题做了一下,没想到今天反应速度还挺快,35道逻辑测试,搞定!

时事题填空比较难,考到什么"神州六号的发射基地,中国的太空发展计划\玫瑰革命"\夏季奥运会\地震救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中日海域原则问题\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等,很多人不会答.

200字的内容概括和800字的言论,案例我选了第2个,关于贪污问题的.
我写的题目是<人类行为的经济学解释和监督执行>,主要是用制度经济学的分析方法,讨论了行为的效用和成本问题,内部性和外部性的问题,并涉及企业的社会责任问题\法律经济学方向.
主要是平时要有自己的看法,在那种场合,来不及去构思一个新的课题.

答完整张试卷的时候,还剩下30分钟,所以我觉得这次南方报也集团给的时间太多.
因此就坐在那里看mm, 反正我已经签约深圳创维,现在是去晃晃,增加一下经验 呵呵.

ken哥 发表于 2005-12-10 11:22

楼主 偶认识的

Living 发表于 2005-12-10 14:32

祝贺一下,
大家努力!

雪晴 发表于 2005-12-10 18:05

师兄,你真的好强啊,呢届的经济学好厉害啊,个个都好牛啊,呵呵,我地D师弟师妹以你地为荣啊!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05-12-10 22:54

呵,刚考完试,之前是练兵,我们专业的(路桥的)真正招人高峰应快到了。

zhj51400 发表于 2005-12-10 23:53

路过……

月亮下 发表于 2005-12-11 22:06

暂时连垃圾公司的offer都没有

海の蓝 发表于 2005-12-12 15:53

曾经和楼主吹过不少水

可惜我应聘的都是机械技术类的,所以至今面试了N多公司,几乎都是最后一轮或是专业知识考试时给踢了出来,OFFER也只是拿了一份

面经:搞技术的,面试第一轮,就吹水,一般公司人事部的都是没什么专业的
      但专业知识不过关,永远只是在面试……

伤心!!!

redhjz 发表于 2005-12-12 21:01

还是老施厉害啊。。。
看来学生工作真的锻炼人啊。。。。
ft~~

thereisafox 发表于 2007-12-22 02:45

垃圾惠州分行

beepjf 发表于 2007-12-22 11:35

bq5 发表于 2007-12-22 13:15

53楼的真服了你,不看一下这帖是几年前的。

hwq1023 发表于 2007-12-22 13:21

原帖由 青衫书剑 于 27-11-2005 12: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痛苦抉择



楼主无良,让这么多兄弟饿着...

Anderiny 发表于 2007-12-24 02:11

偶记起前晚收到青衫高升喜讯,特此顶贴为贺。。。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24 12:39

bs挖坟者!!!!

[ 本帖最后由 yiyimickey 于 2007-12-24 12:41 编辑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同时收到美的集团、创维集团、东莞日报和中国银行惠州分行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