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07|回复: 1

怎么没见到01级机电学院的前辈们来说一下他们的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没见到01级机电学院的前辈们来说一下他们的事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9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ly posted by guitaren at 2005-11-29 21:39:
" L/ r/ Y3 c% N. E怎么没见到01级机电学院的前辈们来说一下他们的事的?
2 r. D8 V1 \3 C3 B
★★★一个01届广工机电专业毕业生的找工经历5 s, w$ b) \2 _5 {; @1 O
(包括地铁,日立,南方日报等企业的面试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7 21:2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