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哥
发表于 2005-12-4 18:08
谁收到了美的制冷的OFFER?
谁收到了美的制冷的OFFER?
pm777
发表于 2005-12-4 19:14
他们有没说几号通知呀?
ken哥
发表于 2005-12-4 19:53
听说是48小时内阿!!
pm777
发表于 2005-12-4 23:59
还没消息啊~~~
pm777
发表于 2005-12-5 16:05
收到的话一声啊
ken哥
发表于 2005-12-5 17:59
我识既都没有消息阿!!
pm777
发表于 2005-12-5 21:18
华工的那边说好像明天出名单,现在都搞不清了~~
ken哥
发表于 2005-12-5 21:47
你而家有无收到通知阿??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11:12
到现在还没消息,凶多吉少咯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16:17
我下午三点半时收到了,下周二签约
ken哥
发表于 2005-12-6 17:35
恭喜恭喜~!!!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18:24
你收到没?
tianya
发表于 2005-12-6 19:29
有知道华凌具体工资情况吗?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20:07
我也想知道
harrison
发表于 2005-12-6 20:14
签约要带咩去啊
harrison
发表于 2005-12-6 20:15
吴知系未替代品呢?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6 20:22
我同学签了。市营的,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6 21:31
收到通知了。你是应聘什么职位的?我是内销的。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2张小一寸相片,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我就记到这些。不知道待遇如何?住宿之类的?很多问题啊!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6 2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cxf8866 at 2005-12-6 21:31:
收到通知了。你是应聘什么职位的?我是内销的。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2张小一寸相片,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我就记到这些。不知道待遇如何?住宿之类的?很多问题啊!
强人啊
你那一顿肯定是少不了了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22:30
就业协议书用不用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