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哥 发表于 2005-12-4 18:08

谁收到了美的制冷的OFFER?

谁收到了美的制冷的OFFER?

pm777 发表于 2005-12-4 19:14

他们有没说几号通知呀?

ken哥 发表于 2005-12-4 19:53

听说是48小时内阿!!

pm777 发表于 2005-12-4 23:59

还没消息啊~~~

pm777 发表于 2005-12-5 16:05

收到的话一声啊

ken哥 发表于 2005-12-5 17:59

我识既都没有消息阿!!

pm777 发表于 2005-12-5 21:18

华工的那边说好像明天出名单,现在都搞不清了~~

ken哥 发表于 2005-12-5 21:47

你而家有无收到通知阿??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11:12

到现在还没消息,凶多吉少咯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16:17

我下午三点半时收到了,下周二签约

ken哥 发表于 2005-12-6 17:35

恭喜恭喜~!!!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18:24

你收到没?

tianya 发表于 2005-12-6 19:29

有知道华凌具体工资情况吗?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20:07

我也想知道

harrison 发表于 2005-12-6 20:14

签约要带咩去啊

harrison 发表于 2005-12-6 20:15

吴知系未替代品呢?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6 20:22

我同学签了。市营的,

cxf8866 发表于 2005-12-6 21:31

收到通知了。你是应聘什么职位的?我是内销的。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2张小一寸相片,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我就记到这些。不知道待遇如何?住宿之类的?很多问题啊!

gjhcool 发表于 2005-12-6 2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cxf8866 at 2005-12-6 21:31:
收到通知了。你是应聘什么职位的?我是内销的。要带上身份证复印件,2张小一寸相片,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我就记到这些。不知道待遇如何?住宿之类的?很多问题啊!
强人啊
你那一顿肯定是少不了了

pm777 发表于 2005-12-6 22:30

就业协议书用不用盖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收到了美的制冷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