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午打开邮箱,发现了一封新邮件,以为是thankyou letter。谁知道是富康叫我去写两篇800字的文章,说是为了加深对我的了解。什么谈谈自己和家人,为什么要加入富康,还要什么真实感受,几天后才在广州进行一次面谈,之后才去东莞一天的面试。9 q- T. W7 P- s7 w( _8 O( R
估计是第一次的考验吧,想去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地写好了。本来想去积累一下经验的,现在看来,只能放弃了。不知道大家也是否收到这样的要求。3 w; U4 X4 S2 T( R' A
上次就觉得那个顾问组的婶婶太嚣张了。被人鄙视地次数太多了,这次终于轮到我BS别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