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1030 发表于 2005-12-28 22:18

QQ面筋(IT支持)

又是强人一个!!!!!!!!!!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5-12-28 22:35

恭喜恭喜

jackvenn 发表于 2005-12-28 22:44

呵呵.

同事...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2-28 23:38

恭喜,恭喜~~~

终于看见面筋了

P。S。
STP 802.1D
MSTP 802.1w
RSTP 802.1s

画多 发表于 2005-12-29 08:24

又一牛人...............卡卡~~~~~~~~~~

leeqi 发表于 2005-12-29 09:09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5系高手 at 2005-12-28 11:38 PM:
恭喜,恭喜~~~

终于看见面筋了

P。S。
STP 802.1D
MSTP 802.1w
RSTP 802.1s

恩,回来后想写很久了,因为觉得有些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些可能对大家有好处,我就是看着大家的面筋成长的,呵呵...不过最近才抽出时间写完了......

STP协议回去翻书后才查到是802.1d,放下书本一个月很多东西都忘了...呵呵

liusy 发表于 2005-12-29 09:22

早知道,我那天也去深圳逛逛啦 , 恭喜楼主啦什么时候请客啊

huangkily 发表于 2005-12-29 10:12

强人啊.佩服.

Moon 发表于 2005-12-29 10:24

强~!

原来QQ的IT支持就是考网络的吖?......

支持LZ......


PS:怎么NP没有学MPLS的?

[ Last edited by Moon on 2005-12-29 at 02:25 ]

happyberry 发表于 2005-12-29 11:41

请问从这里去飞亚达大厦大概要多少时间呢?我明天下午要去

sword-夜精灵 发表于 2005-12-29 12:19

楼主是强人!
他所说的另一个广工战友是我。一起去参加最后的面试的,可惜不能一起被录取。
和leeqi交谈过,觉得他被QQ录取是实至名归!
在这里祝贺leeqi能如愿以偿!

leeqi 发表于 2005-12-29 12:32

To Moon:NP的课程里面很少说到MPLS,我是后来自己在网上找的资料上看了一些......因为觉得多学些内容可以显得比别人有点不同,就好象CCSP中的安全 PIX防火墙那书我也看了一下,但是NP基本上没有讲PIX的,由于比别人多一些,就可以增加一些优势咯.....
    PS:我也是网络信息部的,有空大家聚聚,以前在网络信息部都未能见到你和"我5系高手",可惜啊~~


To happyberry: 这里大学城有车直接到深大的,更方便,在深大有很多车可以到飞亚达的,在大冲站下,离深大北门只有两个站,如果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可以加我的Q: 49190292

To sword: 言重了,我只是运气好而已,和你差不多的...可以说我抓住了机遇吧

[ Last edited by leeqi on 2005-12-29 at 12:34 ]

阳光の堕落 发表于 2005-12-29 12:38

要让楼主请客的可以来我们宿舍!!
前提是带埋我啊!!

leeqi 发表于 2005-12-30 11:45

Originally posted by Moon at 2005-12-29 10:24 AM:

原来QQ的IT支持就是考网络的吖?......


[ Last edited by Moon on 2005-12-29 at 02:25 ]


好象就是只考网络方面窝,不过主要是针对你的简历来问的,你那天也有去双选会?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5-12-30 11:55

LZ,听说你要去南岗海鲜摆酒涡~~~

leeqi 发表于 2005-12-30 12:59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5系高手 at 2005-12-30 11:55 AM:
LZ,听说你要去南岗海鲜摆酒涡~~~


汗~真的汗~~边个讲的? 谣言止于智者啊,就好象信息部聚会那晚后小玲问我是不是有8K,9K,我晕,太夸张了,其实工资不多的,问Hjack就知道了..... 你才是强啊,有高薪都不去,进华为接受挑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QQ面筋(IT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