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5385224 发表于 2006-1-12 12:19

韶关移动~签唔签好呢?

大家有无受到韶关移动的短信啊~~
话20~24号去公司面谈签约哦~~
签定唔签呢?系编制外员工噢~
而且可能分到县的~~
郁闷啊~~~

[ 本帖最后由 cat5385224 于 2006-1-12 12:22 编辑 ]

starxy 发表于 2006-1-12 12:20

我都收到啊,5知啊。大家比D意见了。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12 12:40

现在的移动都是这样的拉,,想问一下,你们的工资大概多少?????

starxy 发表于 2006-1-12 12:59

基本工资加奖金听说2K。就不知道补贴怎么样。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12 13:04

差不多系禁多的了,.,.补贴??我只知道有中午餐补贴,.,.
可能还有其他补贴要进去才知道的吧,.,.
因为移动好多补贴都是不公布出来的,.但是编制外员工就不知道有没有,.,.

[ 本帖最后由 sunday1030 于 2006-1-12 13:18 编辑 ]

starxy 发表于 2006-1-12 13:45

唉,什么世道!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12 14:28

易家的世道系禁嘎拉,.,.,.,

吓你一惊 发表于 2006-1-12 14:32

编制外的不去啦肯定!

ym 发表于 2006-1-12 16:58

有谁知道编制外的员工一年总收入有多少钱啊?会不会比联通有编制的高?

[ 本帖最后由 ym 于 2006-1-12 17:00 编辑 ]

吓你一惊 发表于 2006-1-12 19:09

编制外的月薪1700左右!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2 19:42

其实,社会化员工虽然比正式员工差一点,

但是,比在电信实业的员工好多了,比工程公司好多了~~~
毕竟是甲方,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12 20:02

原帖由 陌生的熟人 于 2006-1-12 19:42 发表
其实,社会化员工虽然比正式员工差一点,

但是,比在电信实业的员工好多了,比工程公司好多了~~~
毕竟是甲方,


禁嘎???但是我觉得电信失业和工程公司学到的东西比较多,.,.,.其实除了扣除那些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之外,到手的钱应该和电信失业差不多,.,.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2 20:23

信实业和工程公司是学得到技术,

但只要你努力的话,在电信移动也一样可以学得到.
电信实业和工程公司主要就是帮人做工程和代维,
说实话,是很辛苦的~~~
而且,电信移动要每月给他们打分,扣分了,就要扣钱了~~~~

至于收入方面,看个人发展如何罗,如果是可以做到领导的话,在哪都差不多,
但是打工的话,就难说了~~~

呵呵~~~
个人观点,

xxdreamer 发表于 2006-1-12 21:02

个人觉得,在韶关的移动电信联通,不如在珠三角的电信实业,毕竟这边比较有发展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2 21:27

原帖由 xxdreamer 于 2006-1-12 21:02 发表
个人觉得,在韶关的移动电信联通,不如在珠三角的电信实业,毕竟这边比较有发展


呵呵~~
楼上说得是有道理,
但是,电信实业的工作地点是经常变动的,像南方通信建设,它总部是在广州,但业务却分布全省,
有时出省也是不一定,
被分配到山区也是大有可能的~~`~
实业公司经常上山,做工程~~~

看着都辛苦~~~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12 21:32

进移动,.,期待的是奖金也有份,.,.,.,.,进实业,,期待做一个项目经理吧,.,.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2 21:36

那就往好的方面想吧,
只要自己认为好,决定了,那就好好干,

成功,总有属于你的时刻!!!

xxdreamer 发表于 2006-1-13 00:41

原帖由 陌生的熟人 于 2006-1-12 21:27 发表



呵呵~~
楼上说得是有道理,
但是,电信实业的工作地点是经常变动的,像南方通信建设,它总部是在广州,但业务却分布全省,
有时出省也是不一定,
被分配到山区也是大有可能的~~`~
实业公司经常上山,做工程~~~ ...
呵呵,你好象很了解电信实业哦。上次在另一张贴子也看到你了!
你说的工作地点变动是指暂时性出差吧,经常做工程不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呵呵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3 08:24

原帖由 xxdreamer 于 2006-1-13 00:41 发表

呵呵,你好象很了解电信实业哦。上次在另一张贴子也看到你了!
你说的工作地点变动是指暂时性出差吧,经常做工程不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呵呵


很多是重复性的东西来的~~~

cat5385224 发表于 2006-1-13 16:58

我系面市场的,所以工程方面的...唔清楚~~
听讲扣晒应该扣的都有两千三到两千五~~~不过可能比较辛苦咯~
依傢基本上都系社会化员工了,即使去D工程公司都系一样同人打工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韶关移动~签唔签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