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16 15:36

就业方舟,帮助您找到一份好工作!群1:19008202(已满)_______群2:16543943

我们正在筹划一个由学生自发组成的就业咨询服务组织---“就业方舟”,将服务于广工大的应届毕业生,到时将与学院学校挂钩,发挥强大力量,立志做广工大最大型的就业咨询服务平台。我们正在招募组织干部,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请赶快将您的简历发给我,或者直接跟我qq联系。
1。已经找到工作,或已经签约,下学期较为空闲。
2。对面试,找工作有大量经验,或觉得自己有过人之处。
3。有志于提高我校就业率,增加我校在珠三角地区的知名度。
4。自身具备较多相关就业资源的。
5。想增加实践锻炼机会的,培养自身组织能力的,提早了解就业相关问题的。(欢迎大二,大三师弟师妹加入)
曾经担任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有建设性想法与策划组织经验的优先。
我们将提供给您锻炼自己的机会,服务同学的机会。我们立志于不仅要做大,更重要的是为社会输送优秀的精英,给同学更多就业机会~~,请加入我们,我们需要象您这样的牛人,我们需要象您这样无私的人,我们需要象您这样有创意与激情的人,我们将给您提供广阔的舞台,只要您有实力,有意将广工大做强,请立刻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中来。

加入我们,您将站在就业最前线,掌握最前端讯息,增加更多就业机会!!
服务同学,利人利己!我们提出:快乐源于分享,就业方舟助您走出象牙塔!
让我们的青春挥洒得更加淋漓尽致,更加充满激情洋溢,更加有意义!

qq:52561965email:edisoncnh@163.com 群1:19008202(已满)群2:16543943
我们将在两个群内同时发布最新就业信息!请大家提早加入,100人满群!

组织职能:基本上我们这个组织就是帮助同学解决在就业中的各种存在的各种问题,提供咨询,同时还会组织讲座,交流会等培训活动,同时还会举行有效率的招聘会一系列活动,为您提供最一线的招聘信息。让您做足充分的准备,一击即中!

[ 本帖最后由 edisoncnh 于 2006-2-27 21:26 编辑 ]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16 15:42

联系请注明校区,龙洞更佳(优先),同时欢迎其他校区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16 17:42

楼主想干什么的??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1-16 18:01

这样的人非常少。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6 18:03

下学期很多人要去提前上班
这样可以先耗掉转正前面那段实习期间
无私确实比较难做到

福尔马林 发表于 2006-1-16 20:02

楼主素骗子,大家小心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6 20:05

楼主是就业版常客
反而楼上的我不认识你
估计是当当的mj

starxy 发表于 2006-1-16 22:31

呵呵,我想支持,但我不是牛人,也没时间。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16 23:16

我知道大家有很多已经找到工作了 而且会大部分在下个学期去实习,但是如果大家想找到更好的工作的话,这次未必不是一个很好的提升自己的机会,而且如果有些签了的牛人的话应该其他机会还满多的,所以可以利用这次加入我们这个组织的机会来提升自己,寻找更好的机会!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16 23:18

原帖由 福尔马林 于 2006-1-16 20:02 发表
楼主素骗子,大家小心了

请注意您的言辞,您可以侮辱我,但是不可以侮辱我们这个组织!我们是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的!

holloy 发表于 2006-1-16 23:27

G持!
签左帮你手搞!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16 23:36

多谢楼上,好,我们就是需要象您这样的热心人~~这样子,广工才有希望!我们自己内部都不团结的话,难怪那些企业要看不起我们,大家说是不是?

ken哥 发表于 2006-1-16 23:46

楼主我支持你,你的想法和做法大公无私,广工就是需要你这种素质的学生,所谓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自问不是很牛很牛,可以说是牛得一般般吧,你这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组织我是加入定了,请让我为母校做多点事情,我会加油的啦!!师弟师妹们我爱你们,广工的学子们我爱你们,正因为有你们,我的大学才会如此的丰富多彩!!

wisexxm 发表于 2006-1-16 23:54

LZ是哪个专业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7 00:00

经济学,我有没记错

ken哥 发表于 2006-1-17 01:26

没记错,就是经济学的!

雪晴 发表于 2006-1-17 11:39

一定要系大四的牛人至可以加入吗?大三的弱者可五可以加入?

ken哥 发表于 2006-1-17 12:34

可以同LZ商量下,!!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7 12:46

原帖由 雪晴 于 2006-1-17 11:39 发表
一定要系大四的牛人至可以加入吗?大三的弱者可五可以加入?
楼主原话
5。想增加实践机会的,培养自己组织能力的。(欢迎大二,大三师弟师妹加入)

滨少 发表于 2006-1-17 13:11

楼主能否建个群让大家认识认识呢~就这帖还看不清楼主所说的是做什么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就业方舟,帮助您找到一份好工作!群1:19008202(已满)_______群2:1654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