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程序诠释生命 发表于 2006-11-22 15:12

昨天刚考完汇丰笔试,今天收到汇丰邮件

刚刚在Code得起劲,忽然GTalk提示有邮件,一下就是三封,而且是来自汇丰。

吓了一跳,这么快发信,难道是拒信?顿时心跳超过120.
壮着胆看了一下,原来是三封跟原来发简历的时候一样的自动回复邮件,
可是。。我都没再发简历了,为什么会有自动回复邮件?

难道。。。是发拒信的时候不小心发错了?还是发面试通知的时候发错了?

无论是哪种发错,都不是好消息。

还有其它人收到吗?

sunny-8708 发表于 2006-11-22 16:16

me 都收到···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6-11-22 16:28

自动回复来的

renhunhy 发表于 2006-11-22 16:37

收到2封,怕怕。。:kiss:

再见型过笼 发表于 2006-11-22 16:42

我收到6封。。。。

renhunhy 发表于 2006-11-22 16:43

:hug:跟着又发了封面试通知。松了口气~~~~~~~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11-22 17:37

一醒来收到6封邮件。。。。。。。。其中3封hsbc,另外3封拒信,,,晕死,第一次收到拒信了。。。。。。。。。。。。
楼上这么快收到面试通知了?

玻璃飞舞 发表于 2006-11-22 17:41


还真三封自动回复那种

你们怎么那么快面试的啊

[ 本帖最后由 玻璃飞舞 于 2006-11-22 17:54 编辑 ]

用程序诠释生命 发表于 2006-11-22 17:58

楼上收到面试通知的同学,什么时候笔试的?昨天?

renhunhy 发表于 2006-11-22 18:05

16号早上考的,等了好久。。。

renhunhy 发表于 2006-11-22 18:08

原帖由 smresultwithout 于 2006-11-22 17:37 发表
一醒来收到6封邮件。。。。。。。。其中3封hsbc,另外3封拒信,,,晕死,第一次收到拒信了。。。。。。。。。。。。
楼上这么快收到面试通知了?
拒信不是HSBC的吧

[ 本帖最后由 smresultwithout 于 2006-11-22 18:12 编辑 ]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11-22 18:13

原帖由 renhunhy 于 2006-11-22 06:08 PM 发表

拒信不是HSBC的吧


8是~:handshake:handshake

用程序诠释生命 发表于 2006-11-22 18:13

还好楼上是16号考的。。要不我又要受打击了。。
虽然受打击的可能性很大,但能晚几天就晚几天最好。
祝楼上面试顺利。。。。
最好到时来简单说说你的面试。。。嘿嘿。。

renhunhy 发表于 2006-11-22 18:24

呵呵,谢谢。
一定会有的。。耐心点等。。
我考完郁闷了好久

win07 发表于 2006-11-22 19:31

我也收到2封,不过没有面试通知,郁闷ing...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11-22 19:46

早上要迎接汇丰的高层过关,搞到无得休息,bs一下。。。。。。

benwawa 发表于 2006-11-22 20:15

我也收到两封自动回复。。。不知几时有笔试结果,开始苦等!!!谁知道大概要等多久通知?考完后问了下考官,说四个星期内

andylan 发表于 2006-11-22 20:48

我更郁闷啊~~!!
今天收到两封回复的,最要命还收到一封28号笔试的通知,(我网上投了一份,宣讲会投了一份)我昨天才考完啊~~~!!!!
如果又去被发现了怎么办?

win07 发表于 2006-11-22 21:07

照直和HR说吧,我想她应该不让你笔两次的

榴櫣い杉の兔 发表于 2006-11-22 21:12

汇丰,,,,,我都去过面试咯。。不过衰左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刚考完汇丰笔试,今天收到汇丰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