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7 发表于 2006-12-2 23:59

请问招计算机专业吗,英语面试的内容和分量如何呢?

rickzhao 发表于 2006-12-3 00:03

大家就不要这么挑剔了
有工厂在市中心的嘛?
广东省里有珠海这样的城市有多少个啊?能象伟创力这样环境的不多了。
你以为珠海户口那么容易搞到啊,外地人为了搞个小孩来读书,要花多少钱你知道嘛?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3:22

专业?

我是信息工程通信专业的。据我所知,机电、自动化、信工都是比较贴近公司需求的,当然上一年还有其他经管、物流、外语专业的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3:27

原帖由 小鱼儿7 于 2006-12-2 23:59 发表
请问招计算机专业吗,英语面试的内容和分量如何呢?

招啊,适合计算机专业的岗位至少有设备部的程序设计、电脑部的网络支持和数据库管理、面向产品的功能测试和在线测试等。

可乐pp 发表于 2006-12-3 13:41

招不招电子专业的?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3:44

原帖由 yuyooo 于 2006-12-2 00:44 发表
不知道其它福利怎样

1.良好的英语使用环境, 舒适的办公大楼(产线的环境相对差些,但在产线学到的东西可是实打实的)
2.如果是出来租房子住,公司将按职称发放住房津贴。应届生(助理工程师)是300每月
3.一般的医疗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都有。具体去听宣讲会就知道。
4.在公司饭堂的伙食费用较其他城市便宜,一般250左右每月

重申一点,园区周边的生活设施目前就是乡镇级或者类似“龙洞校区“的模型,这也许对于一部分人会有所考虑。但珠海整个城市的印象来讲,我个人是九分满意的,我们周末的时候就去过不少地方。无论什么地方都有好有不好,你们自己拿主意才是最重要的。

[ 本帖最后由 andy_clarke 于 2006-12-3 13:57 编辑 ]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3:49

原帖由 可乐pp 于 2006-12-3 13:41 发表
招不招电子专业的?
招啊,公司本来就是做EMS(电子制造服务)的,也就是代工工厂。公司涉足的产品有手机、计算机、数码相机、服务器、游戏机等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3:56

原帖由 cmingtong 于 2006-12-2 08:40 发表
有人知道伟创力今年要招些什么岗位的吗?
一般的有 设备部、测试部、财务部、公司信息管理部(电脑部)、工艺流程部、NPI部(产线上的新产品导入)、项目管理部、生产制造部。具体的岗位只能依宣讲会发布的为准。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4:03

原帖由 打铁佬 于 2006-12-2 09:52 发表
请问伟创力今年招收模具类的毕业生吗?我很想进去伟创力,它12月4号来广工开招聘会了,师兄你能说说伟创力的招聘的一些问题吗?,如果能说说你应聘的经验那就更好了.

模具的有啊,和我同一批进来的就有四个。公司的招聘问题不会有什么太特别的东西,主要是英语和专业,应该注意的是自己对本专业的整体理解,以前面试官就问过我这个问题。模具专业的同学应该离不开要问对PRO/E软件的使用熟练程度吧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4:06

原帖由 Euler 于 2006-12-2 15:30 发表
4号的宣讲会现场收简历吗?不知具体招什么职位。。。

会,这次是海选,一般的职位看前面的回帖。简历通过的话,接下来会有笔试和面试。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3 14:10

原帖由 bingo623 于 2006-12-1 23:47 发表
专业限制吗????????????

我觉得,限制只是对一些专业程度要求比较强的岗位才会有的词语,好像项目管理、生产主管、工程助理、对外商务这类岗位就应该会放宽专业的选择。

hillee 发表于 2006-12-3 19:28

听说是没宽带接入的,就是没网上????

在一个偏僻的地方还没网上啊??

那真的要很耐得住寂寞才行啊!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4 13:16

原帖由 hillee 于 2006-12-3 19:28 发表
听说是没宽带接入的,就是没网上????

在一个偏僻的地方还没网上啊??

那真的要很耐得住寂寞才行啊!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法:一、在公司宿舍申请安装ADSL;二、出去租一个有宽带的房子。
除此之外,网吧是优先级最低的选择;客观地讲,现在的人上网大都离不开网络游戏、泡论坛、 聊Q、看体育新闻、下载电影等,
很“可惜“的是公司不会提倡我们在办公室的时候去做这些事情,所以才会有很多人觉得不爽。
寂寞?和同学或者同事一起打球、踢球、出游、逛街应该不会是寂寞的事情吧,实在不行,找个人谈谈恋爱也不会寂寞啊!
要明白一件事:如果我们不是学生而且口袋里又有些钱的话,寂寞也就不会是很难驱赶的事情
个人观点,即供参考。

hillee 发表于 2006-12-4 13:24

原帖由 andy_clarke 于 2006-12-4 13:16 发表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法:一、在公司宿舍申请安装ADSL;二、出去租一个有宽带的房子。
除此之外,网吧是优先级最低的选择;客观地讲,现在的人上网大都离不开网络游戏、泡论坛、 聊Q、看体育新闻、下载 ...
谢谢解答!
也就是可以拉AD啊???

那就行了,我不是要求公司的免费上网或者办公时间上网,
也不是要玩什么,可是作为一个21世纪的大学生,不能一整年都不上网吧?
我现在的资讯大都是网上找的,每天花大半个小时看新闻--即使回家了也不习惯看电视新闻!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4 13:36

hilee,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好了,上班时间到

benwawa 发表于 2006-12-4 18:34

师兄。。。想问一下伟创力的深圳研发待遇怎样?

andy_clarke 发表于 2006-12-4 18:51

深圳的待遇我不太清楚,应该会比珠海的好吧,毕竟那里消费水平会高些。看看其他人的帖子吧,在前面提到的那个天涯的帖子里,肯定能找到比较清晰的回答。

[ 本帖最后由 andy_clarke 于 2006-12-4 18:53 编辑 ]

tenno 发表于 2006-12-4 22:01

小心~~~~~~~~~

本人也是2006届毕业生,去了伟创力,我有几个建议同看法供大家参考:
1.工作不错,可以学到比较多东西。
2.很多机会接触到外国东西。
3.人事制度比较变态,特别系校园招聘的人员,名义上关注,实际上限制个人机遇。
4.实发待遇一般。
5.转户口是为了限制违约(人事经理亲口讲)
6.工程部人员比较大机会面临夜班。
7.周围是山村,没娱乐活动,对于呆广州久的师弟注意,郁闷死了。
8.都是打工的lao.com.郁闷~~~~~~~~~~~~

benwawa 发表于 2006-12-5 00:34

想问师兄,伟创力面试问什么?英语要求高不?

djygdut 发表于 2006-12-5 11:15

2200是税后最后拿到手的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珠海伟创力的情况,欢迎SDSM们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