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一下,这里的几个师兄其实以前都是一个学院,看来以后又是一个广工大家庭了
其实找工作的事刚刚开始还是不要太care那点工资,最好想清楚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方向选对,何患无钱。
今天拿到offer
想问师兄,去伟创力后几年内有什么路好发展,现在犹豫中,真是来的太突然了。。。。有顾虑还有就是工资好像比较低,才2300其中300还不能拿,属于服务合同奖, ,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拿多点
毕竟城市生活水平再低,也要像个世界五百强啊 呵呵,师兄们,我们班招了4个啊~~~~~~
到时我组织斗门一日游~~~~~~~ 回答前面几个师弟的问题:
一、工资扣除伙食220+、保险120+、公积金250,我每个月拿到手大概是1700左右。另外我住在井岸,每天坐半个小时的公司车去上班。
二、你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宽广。
三、功不唐给,你的一生和你的性格不会因为短短几年的经历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四、升职加薪,是以后的事情,我不能给太多的建议,自己想吧。
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还是希望在伟创立的师兄们能具体说一下你们在伟创立能学到的东西有多少,过得开心么?会有经常加夜班却没有工资的事情发生吗?还有,户口他要你什么时候迁过去的?? 听上届的几个师兄说,在伟创立钱是少了点
不过工作很开心,英语口语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其实刚出来工作,能学到东西、工作开心就好
有时候工作环境很重要的
要是领导很nice、同事很融洽的话,工作效率高些,学东西快上手些
不然真的是度日如年
一点
个人觉得珠海伟创力的生活还算比较满意,平时没事就约几个校友一起去唱K,我以前不会唱的,搞到现在一去K房就抢麦,:loveliness:可惜打篮球的盟友太少了,如果有几个打篮球的同盟就好了,篮球场就在厂区内,随时都可以区打,希望能遇到喜欢篮球的师弟
工作上学到的东西比较多,技术和英语读写都有明显提高,可惜口语就不是那么明显 这个主要看个人怎么学的。
我们那时的户口是一过公司报道就要迁过来,现在已经拿到身份证了,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的
谢谢andy_clarke 和一阵风
to: andy_clarke你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宽广
听了这句话贺受鼓舞,^_^
to: 一阵风
师兄,我发觉你真帅,呵呵。。。。我去找你打篮球
技术口语我都不是很好,师兄们要多多带带小弟啊
期待珠海之旅
在校时间不多了
哎,大学匆匆四年过去大四的时候,似乎还在一片茫然中就遇到了工作的机遇
在大学里,跟同学们打打球,联机打打魔兽,偶尔look~look 行走在身边的mm:huc:
这样的时光还有多少啊,时间消逝! to:一阵风
师兄,你要打球而已,我绝对奉陪,加上不一定要在厂里打,井岸打更爽啦,井岸打球厉害的人里面有一般我认识的,哈哈,我面试的时候就跟我将来的BOSS说好了,以后要组织篮球赛啊~~~~~~ 不如统计一下有多少广工的在伟创力啊,到时搞活动也方便点啊~~~~~~~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斗门本地人,家住井岸。是材料与能源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的 我想问一下伟创力那个季度奖有多少?
还是钱的问题....^_^
今晚再来支持一下
在伟创力的门口徘徊了很久,最后才下定决心扣开他的大门,在广州四年,虽然先在龙洞,后来大学城,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校园,但是,还是感觉到广州作为华南第一大都市的繁华程度及文化底蕴。突然间,我要背起我的背包前往一个安静甚至有点偏僻的地方,真是有点让人不习惯。对广州的依恋让我当初完全没有考虑的广东的其他地方,包括深圳。但是今天,我确做下了一个与我原来想法相背的决定。世无常事,春来秋往,草木依在,物是人非。
或者毕业3年半后,我还会回来广州,回来看看我曾经度过的大学。。。。。。 呵呵,怎么说到生离死别似的~~~~~~~
其实人生才刚刚要开始新的阶段,趁着年轻,我们应该放下包袱,出去看看世界~~~~~~~
周末看球赛
白天看NBA,晚上看足球,间中还有多哈 亚运会、明珠台八九点钟的外国原音电影,呵呵,这也算是一种很惬意的周末了!昨天刚买了鱼具,打算下午去白藤湖钓鱼。虽说天气有点冷,可我们志不在鱼,可以出去呼吸一下室外的空气、和朋友面对面的聊聊天也已经很好了。
哈哈,看起来像晒命,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日子过得好不好,大多时候取决于自己的选择,要相信我们都有选择,每一个人都可以活得精彩! 哈哈,看来篮球总是永远的话题了,没想到这么多师弟对篮球这么狂热。
太好了,到时球场见了,厂区也行,井岸也行,尽兴就行。
PS:rickzhao 师弟不要介绍太过牛B的人,不要到时老给人盖
大家想多交流可以加入QQ群:14816304(限签了伟创力)
05fenger 师弟,恭喜你做出勇敢的决定,不论是对是错,但是按自己的方式走下去就是精彩的。
期待大家的加入 PS:一阵风师兄,不用担心,基本上在井岸87-82年打球比较厉害的我都见过,很多都认识的,打几场球就认识了,而且大家都是娱乐为目的的
轻松?紧张?的感觉
虽然大家都还没见面,不过已经有很不错的感觉了,呼呼~~~~我也想去钓一下鱼。。。
现在大四15周开始连续考9门,ft!
把现在的难关度过再去尽兴
弱问一下,师兄里面有没有游戏高手。。。
呼呼
To rickzhao ,05fenger : 打球有leo*2、bendy(一阵风)、weniu liu、vincent pan等师兄奉陪,踢球有alex(我) 、ivan ke、以及众多球友;就算是羽毛球和乒乓球,这里也有不少高手。呵呵,所以大家来了一定玩得痛快!而且新的一届F-GDP或者叫MAP的应届生有500多个,你们还会寂寞吗?我想就算是游戏,也应该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对吗,FENGER?
呵呵,等你们把学校的事情处理好之后,我们再联系吧,这帖子大概也应该到此结束了:)
不过,有你们两个这么热心跟贴已经很让我欣慰了。大家一起加油啊! 恩,好的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