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ynik 发表于 2006-12-14 18:48

恭喜啊

LZ,,请问也可以发一份给我吗?你的优识申请表啊,....rainbowlh_fan11@hotmail.com谢谢啊,我是大三的,明年想战优识啊

jazaone 发表于 2006-12-14 19:09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学校,我们学校的老师,我们学校的饭堂,我们学校饭堂的掌勺师傅,我们学校饭堂打菜的大婶,我们学校的保安大叔,还有隔壁学校的游泳池,还有G栋前面的足球场,Chreey的内部消息,Nancy的面筋帮了我不少,还有好多好多同学的鼓励支持 ~~~u-sys,我来了!我绝对不会让支持祝福我的人失望的!嘎嘎!!!


楼主人品文品都一流,没得说。历害!!!

zwvx 发表于 2006-12-14 22:56

不好意思,申请表涉及到一些个人隐私,所以不好公开。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看看你的申请表,可以发到zhongwei8689@gmail.com给我。

tanbenq 发表于 2006-12-14 23:04

原来是你--!
还以为名叫王烈的,寒!
ddd

alonso17 发表于 2006-12-17 01:24

感谢

你忘了感谢一个人拉:炽天使,要感谢他对你的激励,还有他的WE战队的队服

yashrey 发表于 2006-12-17 18:45

厉害啊!恭喜恭喜

广工垃圾铲 发表于 2006-12-17 22:58

恭喜楼主~~

smallsheep1984 发表于 2006-12-18 00:11

联合证券
偶也有到培训阶段 去了几次就没去
偶就觉得不是很好咯
待遇方面

baobao0405 发表于 2006-12-19 22:31

你丫的,通篇大论那么多,感谢了那么多人,老娘我都不要感谢了啊,什么人,什么世道!!!!

litutang 发表于 2006-12-19 23:59

大佬啊,知道PSD部门是谁负责的啊。。。可以给你的qq吗?渴望加入你的团队。。。谢谢了。

litutang 发表于 2006-12-20 09:48

大佬啊,知道PSD部门是谁负责的啊。。。可以给你的qq我吗?想交个精英朋友。谢谢了!!!

燕归来 发表于 2006-12-20 12:39

恭喜恭喜啊

baobao0405 发表于 2006-12-23 12:16

oh ,shit!

james52 发表于 2006-12-24 12:53

ls的,这样也不错拉!!

james52 发表于 2006-12-24 12:54

晕。。。。。
搞错了!!


回帖速度好快。。。。。

zwvx 发表于 2007-1-4 22:45

zhongwei8689@gmail.com
最近地震把gmail的信箱震晕了,收发信件似乎不太正常

spice 发表于 2007-1-4 23:18

经济学,有几个找到拉,楼主,比较关心,哪方面的,因为我也是你的接班人

freekaka 发表于 2007-1-5 00:47

我也想知道RI是什么~?楼主看到请回一下

wool王 发表于 2007-1-6 13:46

原帖由 用程序诠释生命 于 2006/12/14 15:16 发表


中大的Offer按班算,广工的Offer按个算。。
真是悲哀。

RI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产品。
可惜我当时未能参与其中。
非常可惜。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柠檬香水薄荷 发表于 2007-1-6 18:10

师弟5错,为经济学争光
希望今年经济嘎师弟师妹都有个好归宿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offer了,u-sys二面面筋,王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