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啊
LZ,,请问也可以发一份给我吗?你的优识申请表啊,....rainbowlh_fan11@hotmail.com谢谢啊,我是大三的,明年想战优识啊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我的学校,我们学校的老师,我们学校的饭堂,我们学校饭堂的掌勺师傅,我们学校饭堂打菜的大婶,我们学校的保安大叔,还有隔壁学校的游泳池,还有G栋前面的足球场,Chreey的内部消息,Nancy的面筋帮了我不少,还有好多好多同学的鼓励支持 ~~~u-sys,我来了!我绝对不会让支持祝福我的人失望的!嘎嘎!!!楼主人品文品都一流,没得说。历害!!! 不好意思,申请表涉及到一些个人隐私,所以不好公开。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看看你的申请表,可以发到zhongwei8689@gmail.com给我。 原来是你--!
还以为名叫王烈的,寒!
ddd
感谢
你忘了感谢一个人拉:炽天使,要感谢他对你的激励,还有他的WE战队的队服 厉害啊!恭喜恭喜 恭喜楼主~~ 联合证券偶也有到培训阶段 去了几次就没去
偶就觉得不是很好咯
待遇方面 你丫的,通篇大论那么多,感谢了那么多人,老娘我都不要感谢了啊,什么人,什么世道!!!! 大佬啊,知道PSD部门是谁负责的啊。。。可以给你的qq吗?渴望加入你的团队。。。谢谢了。 大佬啊,知道PSD部门是谁负责的啊。。。可以给你的qq我吗?想交个精英朋友。谢谢了!!! 恭喜恭喜啊 oh ,shit! ls的,这样也不错拉!! 晕。。。。。
搞错了!!
回帖速度好快。。。。。 zhongwei8689@gmail.com
最近地震把gmail的信箱震晕了,收发信件似乎不太正常 经济学,有几个找到拉,楼主,比较关心,哪方面的,因为我也是你的接班人 我也想知道RI是什么~?楼主看到请回一下 原帖由 用程序诠释生命 于 2006/12/14 15:16 发表
中大的Offer按班算,广工的Offer按个算。。
真是悲哀。
RI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产品。
可惜我当时未能参与其中。
非常可惜。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师弟5错,为经济学争光
希望今年经济嘎师弟师妹都有个好归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