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18|回复: 7

有多少人收到震旦的通知书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多少人收到震旦的通知书啊?% G- C2 B: C! E
有没有知道试用期多长呢?
发表于 2006-12-2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快??
6 i, q( J8 n. z. L$ X% r我今天没去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去了的都能拿到offer?
+ B) M, v6 l0 p+ e  K8 U: [' N; X  s这样也太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多少人拿到通知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招多少人,但不是去了就能拿offer!每一轮我都看到有很多人被BS出局!1 I% i% `5 u! f
我现在也在考虑要不要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收到了,试用期大概要一年。那HR很模糊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4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用期大概要一年?叫他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是做销售这样的工资级别是这样的了,只不过试用期又太长了点,
/ `4 A/ X1 D% P  v+ ?' V! ^5 Z做销售的只要是靠提成,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里面的提成点算的.' ?- M9 M+ `! ?
边位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