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ner323 发表于 2007-1-4 16:48

听闻电信今年只招全国排名100以内的学校学生

听闻广东电信今年招人要求毕业生的毕业院校要全国100名以内,广工这两年就不是100强了,大家有什么看法?

平步青云 发表于 2007-1-4 16:54

哦,工大排名不是100以内吗
按什么标准排名啊。。。

powerwind 发表于 2007-1-4 17:40

如果广东电信真的喊出这样的口号,我们不去也罢啦

owner323 发表于 2007-1-4 18:16

应该是综合实力吧!3年前应该还算100强以内的!不过现在掉出100了。。。
这个消息可信度很高的,的确华工很多人都面电信了,有些都已经开始体检了。。好像在我们学校都没怎么听说过。。。

vivien 发表于 2007-1-4 18:21

嗯嗯,听说电信广东省只招四所学校的学生,但是没有广工份……

clockyang 发表于 2007-1-4 18:30

观望ing

xzw300 发表于 2007-1-4 18:40

这样的公司看不起人,还要分等级,垃圾!我们学校很多强人牛人的~

wm87082582 发表于 2007-1-4 19:15

顶....整个学校被bs了....

owner323 发表于 2007-1-4 19:22

应该就是被bs了学校了!的确都未听说过有人去面电信哦。。。也没办法!~TMD广工越来越不行了!!!3年前进来的时候还以为有机会升上重点本科呢!现在看来不用变成过本科线就能考上广工就很不错了。。

hwenchuan 发表于 2007-1-4 19:44

TMD诅咒垃圾电信!~~
……%#¥……—¥%##¥~~~

rockwhy 发表于 2007-1-4 20:07

学校自己不争气~怨不得别人~

jiyilee 发表于 2007-1-4 20:15

好似是真的那样哦~~呵呵..

草帽仔 发表于 2007-1-4 20:45

现在电信里面人才比较饱和,进的门槛也相应提高了!

小鱼儿7 发表于 2007-1-4 21:39

的确,广工的排名一年比一年低

三千年前既地主 发表于 2007-1-4 21:43

我们去联通

boyd1014 发表于 2007-1-5 02:26

听我同学说他在里面有熟人,可以内部招人,不过都是技术类的,唉,没戏了

owner323 发表于 2007-1-5 04:24

内部有人也要100强以内才行!我同学就是认识家这边的局长!不过因为不是100强现在搞不进去

neuliuxj 发表于 2007-1-5 12:40

100以内够给面子了

草帽仔 发表于 2007-1-5 13:34

今年我这里才招了四个而已,越来越难混了!!

darkstars 发表于 2007-1-5 19:23

9494~我读高中那年还以为广工有希望升为重点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听闻电信今年只招全国排名100以内的学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