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on 发表于 2007-1-6 00:15

已经有中大的同学拿到offer了,深圳电信的;

fengpig 发表于 2007-1-6 01:34

有人打听到今年电信 不要 广工的,大家最好不要费心思在电信上面了。

刷屏王 发表于 2007-1-6 03:08

不是吧,什么100强,什么垃圾,前年才有2个师兄进去

wool王 发表于 2007-1-6 13:32

去年广工进去的人还不少。

kisses 发表于 2007-1-6 23:28

我的一个好朋友就进了广州电信啊,去年,看个人吧

owner323 发表于 2007-1-7 10:37

原帖由 刷屏王 于 2007-1-6 03:08 发表
不是吧,什么100强,什么垃圾,前年才有2个师兄进去
前年啊!广工还是100强的!而且电信今年才出了这个政策只招100强学校的!以后就不知道了!不过今年广工想进电信就没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听闻电信今年只招全国排名100以内的学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