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on
发表于 2007-1-6 00:15
已经有中大的同学拿到offer了,深圳电信的;
fengpig
发表于 2007-1-6 01:34
有人打听到今年电信 不要 广工的,大家最好不要费心思在电信上面了。
刷屏王
发表于 2007-1-6 03:08
不是吧,什么100强,什么垃圾,前年才有2个师兄进去
wool王
发表于 2007-1-6 13:32
去年广工进去的人还不少。
kisses
发表于 2007-1-6 23:28
我的一个好朋友就进了广州电信啊,去年,看个人吧
owner323
发表于 2007-1-7 10:37
原帖由 刷屏王 于 2007-1-6 03:08 发表
不是吧,什么100强,什么垃圾,前年才有2个师兄进去
前年啊!广工还是100强的!而且电信今年才出了这个政策只招100强学校的!以后就不知道了!不过今年广工想进电信就没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