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电信今年只招全国排名100以内的学校学生
听闻广东电信今年招人要求毕业生的毕业院校要全国100名以内,广工这两年就不是100强了,大家有什么看法? 哦,工大排名不是100以内吗按什么标准排名啊。。。 如果广东电信真的喊出这样的口号,我们不去也罢啦 应该是综合实力吧!3年前应该还算100强以内的!不过现在掉出100了。。。
这个消息可信度很高的,的确华工很多人都面电信了,有些都已经开始体检了。。好像在我们学校都没怎么听说过。。。 嗯嗯,听说电信广东省只招四所学校的学生,但是没有广工份…… 观望ing 这样的公司看不起人,还要分等级,垃圾!我们学校很多强人牛人的~ 顶....整个学校被bs了.... 应该就是被bs了学校了!的确都未听说过有人去面电信哦。。。也没办法!~TMD广工越来越不行了!!!3年前进来的时候还以为有机会升上重点本科呢!现在看来不用变成过本科线就能考上广工就很不错了。。 TMD诅咒垃圾电信!~~
……%#¥……—¥%##¥~~~ 学校自己不争气~怨不得别人~ 好似是真的那样哦~~呵呵.. 现在电信里面人才比较饱和,进的门槛也相应提高了! 的确,广工的排名一年比一年低 我们去联通 听我同学说他在里面有熟人,可以内部招人,不过都是技术类的,唉,没戏了 内部有人也要100强以内才行!我同学就是认识家这边的局长!不过因为不是100强现在搞不进去 100以内够给面子了 今年我这里才招了四个而已,越来越难混了!! 9494~我读高中那年还以为广工有希望升为重点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