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城 发表于 2007-1-14 23:53

原帖由 民声 于 2007-1-14 23:50 发表

建议还是多在父母面前表现得自信点,让 ...

顶这句……

nrglc 发表于 2007-1-15 00:22

原帖由 民声 于 2007-1-14 23:50 发表
可怜天下父母心!
该帖值得顶!
我觉得欺骗不大好,万一给他们知道了,但你又不知道(他们知道了你骗他们),这种你以为骗到的情况下会使他们更疑神疑鬼,使情况恶化啊。
建议还是多在父母面前表现得自信点,让 ...
我也觉得。。

figer 发表于 2007-1-16 18:26

其实只是一种压力而以,能撑住压力就能胜利。
希望不要为了让自己父母休息而随便找个公司签了。

维他命 发表于 2007-1-16 21:33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晕晖

yipyip 发表于 2007-1-21 00:35

爸妈对子女都是无私的奉献,我希望自己能做好一点,能更好一点,好让我的父母放心

coloar 发表于 2007-1-22 02:56

原帖由 nrglc 于 2007-1-14 12:33 发表
午间读到一首枝江地域的民歌。题目叫《可怜天下父母心》,很贴切。抄录如下:1正月怀胎在娘身,我儿哪里得知音。犹如水上一浮萍,不知生根没生根。2二月怀胎在娘身,一天到晚闷沉沉。口里不说心里苦,儿在腹中好 ...


我赞同~~~~


完全赞同

小鱼儿7 发表于 2007-1-22 11:38

许多人的父母又何尝不是这样

liusy 发表于 2007-1-31 23:41

我去年四月份找到的工作 而且当时工资对我来说也是挺满意的 出了公司我就马上打电话给我爸爸妈妈我爸爸妈妈当时也很兴奋的 当时就抛下了一句 那下个月的生活费就不用给了哦 我当时 感觉相当的别扭不过后来他们还是给我寄了一个月的生活费

确实 家里负担比较重的 何尝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找个好点的工作 为家里减轻份负担啊

水鱼 发表于 2007-2-1 00:31

可怜天下父母心!

hwenchuan 发表于 2007-2-1 00:31

今天在网易看到从这里截图过去当新闻了。。。

clockyang 发表于 2007-2-1 20:12

目标明确地努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自逸仙,感触中)若我骗爸妈我已经找到了工作,大家认为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