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代理 发表于 2004-6-12 15:06

南方人才市场毕业生接受

呵呵
借后院一角做做广告老管和斑竹们见谅

应届毕业生人事代理指南


  大学毕业了,找到了工作,却因单位没有人事权,不能解决档案保管、户口调动和行政关系等人事烦恼,不知怎么办!
企业壮大了,想招收优秀大学毕业生和从异地引进高级人才,但因企业没有人事权,不能为他们解决档案保管、户口调动、职称等一系列切身的问题,不知怎么办!
  为何不找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人事代理中心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人事代理中心前身为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人事代理部,是专门从事应届毕业生接收、档案代理、异地人才引进、专业人事咨询以及职称、社保等人事代理服务业务的专业职能机构,七年来已帮助上万名应届毕业生和中高级人才落户广州,为上千家知名企业长期提供优质的人事服务,丰富的经验和规范的服务值得您信赖!

应届毕业生人事代理指南
一、 应届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的好处:
●对毕业生而言,办理人事代理首先解决了落户广州的问题,其次保证了您不论在何种类型单位
(包括私营、三资或民营企业)工作,其合法权益、应有的社会、政治待遇和人事服务都得到保
障,例如保留干部身份、转正定级、工龄连续、国家规定的档案工资调升、职称评定、出国政审、
党团管理、代办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各种证件年审等等。
●对各类用人单位,尤其是无人事主管权的非国有企业和改制中的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而言,接
收应届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服务,首先解除了接收人员的后顾之忧,利于吸引优秀人才,其次使
单位的人事管理事务实现了社会化,帮助用人单位从具体琐碎的人事管理事务中解脱出来,全身
心投入企业经营和市场竞争,减少人事机构设置和人员开支。
二、 应届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的条件:
●(一)非广州生源
前提条件:大学本科,属国家统分生或委培生(须有英语四级证书);部分紧缺专业大专生;大专学历同时具有高级技能证书。
1、接收单位需提供:广州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学生需提供:
(1)已填写好并加盖接收单位公章的《人事代理手册》(手册我部提供)。
(2)《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加盖接收单位公章)。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一份。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二)广州生源
前提条件:应届毕业生,中专以上学历。
1、接收单位需提供:广州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学生需提供:
(1)已填写好并加盖接收单位公章的《人事代理手册》(手册我部提供)。
(2)《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加盖接收单位公章)。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一份。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人事代理问答 毕业生

一、高校应届毕业生什么情况下需要办理人事代理?

  答:高校毕业生找到用人单位是外资企业、外国驻广州办事处、乡镇、区街企业、集体、私营企业、民办机构等无人事主管单位,或暂无编制单位,或需试用的单位或暂无接收单位又想入户广州等,都可以中国南方人才市场为接收单位,工作(试用)不满意,经双方同意,毕业生可离开用人单位,回到代理部重找工作。

二、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人事代理后享受哪些待遇?   

  答:高校应届毕业生办理代理手续后,不管到什么单位从事什么工作,都保留其干部身份;第一年之内,如工作不满意或试用不合格,可以回来得找单位;见习期满后,为其办理转正、定级;为其办理职称认定;办理出国政审和边防证;出具各种证明,如公证材料、结婚证明等等。

三、没有找到接收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能否挂靠?  

  答:直到分配结束尚未有接收单位的毕业生可以南方人才市场人才租赁中心的名义先办理接收手续,再找单位。

四、什么是"高校应届毕业生后备人才库"?   

  答:"高校应届毕业生后备人才库"是指将那些暂未有落实工作单位的研究生(含)以上学历人员通过办理分配接收手续接纳挂靠起来,以备推介到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去工作。部分本科生可以入库。

五、人事代理部为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何种便利服务?   

  答:1、设立应届毕业生接收专柜,更快、更方便;2、保证在两个工作日办妥审批手续;3、在广州没有找到接收单位的异地户口本科应届生可以通过总部人才资源租赁中心接收,解决落户广州的问题,再由资源租赁中心向用人单位推荐;4、为异地户口应届毕业生提供总部集体户籍服务。5、学生或用人单位中需提供:(1)、用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2)、学生身份证复印件;(3)学生推荐表原件;(4)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即可办理,手续更简化。


本人是南方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从事毕业生档案户口挂靠与异地人才引进,可办广州市中心户口,也可办番禺户口。
毕业生档案户口挂靠收费四年1500元/人,另外,5人以上前来办理可更优惠;可上门服务。
联系方式   手机 : 13751884528 ;      QQ :34779485

[ Last edited by 人事代理 on 2005-3-20 at 18:42 ]

[ 本帖最后由 人事代理 于 2006-1-11 17:13 编辑 ]

人事代理 发表于 2004-7-5 14:21

应届毕业生如想办理广州户口而档案已经被学校寄回生源地的也可以通过异地人才引进来办理。有需要的可联系上面的联系人。

人事代理 发表于 2004-12-7 10:01

是时候顶一下了
各位别874我…………

jenho 发表于 2004-12-7 15:50

广告的,杀无赦

星愿 发表于 2004-12-7 16:25

晕!
楼主
你都好强姐
你做人口贩卖做到呢度

nikisbf 发表于 2004-12-7 16:59

楼上两个,做人要厚道啊
我同情楼主
………………

发表于 2004-12-7 19:29

想问几个问题:

1.办理户口挂靠之后,户口就挂在人才市场那里,那实际上,户口还是不是广州户口?(本人非广州生源)

2.一般可以帮我们搞户口的公司是不是到签劳动合同的时候才帮我们搞户口?

3.挂靠户口的费用是不是一次付清?还是每年都要交?

新丁 发表于 2004-12-7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nikisbf at 2004-12-7 04:59 PM:
楼上两个,做人要厚道啊
我同情楼主
………………
看你就不是好人

因为你害了楼主的

人事代理 发表于 2004-12-8 12:57

Originally posted by 好 at 2004-12-7 07:29 PM:
想问几个问题:

1.办理户口挂靠之后,户口就挂在人才市场那里,那实际上,户口还是不是广州户口?(本人非广州生源)

2.一般可以帮我们搞户口的公司是不是到签劳动合同的时候才帮我们搞户口?

3.挂靠户口 ...


问题一:严格来是叫做档案挂靠,而不是户口挂靠,档案由南方人才市场保管,户口是永久性的广州市红印户口。

问题二:公司是需要出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但不需要等到公司和你签劳动合同的时候才可以搞户口,一般公司不会帮你出办理户口的费用的。可以以人才市场的名义先帮你办户口。

问题三:是一次性交清三年的费用,其中已经包括了档案挂靠与落户的费用。

[ Last edited by 人事代理 on 2004-12-8 at 01:00 PM ]

发表于 2004-12-8 15:42

听说户口也有红印和蓝印之分,

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

还有,我们毕业之后户口是不是就要打回生源地?好似又话可以留两年,究竟系点?

仲有,比千几蚊户口就可以系永久性广州红印户口,你开玩笑了吧?

顺便问问,你地是不是也代办“四金”?

都觉得自己烦了一点,但都是很实际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也希望师兄师姐们给点指导。楼主,这样也可以帮你顶贴做广告,相信你会耐心回答我的问题的,对不?哈哈

人事代理 发表于 2004-12-9 12:55

Originally posted by 好 at 2004-12-8 03:42 PM:
听说户口也有红印和蓝印之分,

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

还有,我们毕业之后户口是不是就要打回生源地?好似又话可以留两年,究竟系点?

仲有,比千几蚊户口就可以系永久性广州红印户口,你开玩笑了吧?

...

呵呵,我觉得你是一个很专业的人,蓝印户口就是所谓的购买房子送户口那种
但是现在已经取消了。

毕业后如果没有在人才市场办理落户或者没有在学校办理暂缓就业的情况下,户口会回到生源地,留两年指的就是签暂缓就业;

现在办理户口物价局有明确规定,不是开玩笑。

发表于 2004-12-9 18:55

好,果然回答得很专业,谢谢!!!

aa_for_short 发表于 2004-12-9 18:56

甘如果毕业之后系广州稳五到野做或者去其他城市稳到野做既话
果户口仲使五使重新办理过架???
多谢回答

发表于 2004-12-27 13:08

1.如果公司没有帮我们迁户口,那么对以后的工作有什么影响?{现户口所在地(广州)跟公司所在地(深圳)不一样}

2.现在只跟公司签了协议书,因为时间尚早,还不想把推荐表原件给公司,公司也没办法帮我迁户口,那以后公司会不会为了这个炒我鱿鱼?

人事代理 发表于 2005-2-28 22:59

原来有这么多的问题…………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5-3-1 13:22

jenho在 2004-12-7 03:50 PM 发表:

广告的,杀无赦

对对

籽色丫头 发表于 2005-12-27 11:00

我是04年毕业的,办理了就业暂缓,06年7月份就要到期了,想和楼主联系一下,我曾经从事过人力资源工作。我的疑问是:大专生要办理挂靠需要一些什么条件?
你上面说的好象很简单一样,我觉得好象并没有那么简单哦

[ Last edited by 籽色丫头 on 2005-12-27 at 11:02 ]

籽色丫头 发表于 2005-12-27 11:14

大哥,你的手机是空号哦,是不是转行不干拉?

阿三 发表于 2005-12-27 13:07

那如果公司有人事权的话,我的档案.户口等是挂在公司还是公司帮我们搞在人事局呢?/

mucle1983 发表于 2005-12-27 15:08

前段时间广州电视的城市话题才暴光了几单类似的骗人案例呢,那些骗子都说什么挂靠啊或者认识人啊之类的,之后有些是拿假的户口,有些则是确实弄到户口了,但当要用这些户口办起很多事时却被告知不属正规户口而不能办理

当然我没说这位楼主是骗子啊,只是提醒各位同学留多个心眼,毕竟现在国家对人事户口问题抓得比较严的,连国企要为员工办起户口来都不是那么容易了更何况个人?

其实大家如果找到的单位不能解决户口问题的话其实不用急的,等过一两年后有经验了跳槽去一些能解决户口的单位就行了,切勿病急乱投医啊.

如果你找不到工作又不想户口退回原地的话其实可以跟学校沟通一下,往年都有很多是学校出面帮忙挂靠户口的,因为学校要保证就业率嘛,而且是学校出面弄的话就百份百有保证了

还是那一句,切勿病急乱投医.我在这里浪费那么多时间说这么多是因为之前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被骗的人苦苦的留泪悔不当初的样子真的很揪心啊!!
祝大家都能解决好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南方人才市场毕业生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