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z-cxz 发表于 2007-1-22 19:25

不如大家一起来谈谈移动、电信、联通、网通~!

近日来在后院就业版一直看到移动、电信、联通、网通的贴子不断涌现。

不如大家集中谈谈这几大国有通讯企业的现状、发展及预测一下未来~

当然,还有我们应届最关心的工资、待遇、发展空间等。

方便面 发表于 2007-1-22 19:35

移动是龙头...

aerka 发表于 2007-1-22 22:21

电信工资超低,移动福利超好,其他两个比电信还差一点,

fengpig 发表于 2007-1-22 22:41

国企,太安逸了,对竞争力提高没啥优势,进去了,出来就郁闷了,觉得如果是男生,还有较多的想法,考虑清楚再签

ccfyx 发表于 2007-1-23 00:00

观看!!

winclou 发表于 2007-1-23 00:04

进去的了,就不打算出来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23 01:16

我有同学在广州电信、深圳电信、省电信规划设计院、东莞移动、佛山联通.....
监理、通信施工、运营都有同学
听了很多同学的经历
有时侯并不是我们想象那么理想
也不安逸也不是遍地黄金,只是比普通的职业好一点
总得来说,进电力行业比进电信行业舒服(相对)
但是也是好景不长
前段时间中国人寿向省国资委购买了南方电网的一部分股份
成为南方电网的第二大股东,相信中国人寿会极力推动电网重组上市
一旦上市,员工的福利就更透明化,对员工,特别是新员工没什么好处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7-1-23 19:14 编辑 ]

se7enshev 发表于 2007-1-23 19:01

电信工资超低??就算是2500以上都不低啊,3楼要求挺高的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1-23 22:42

原帖由 se7enshev 于 2007-1-23 07:01 PM 发表
电信工资超低??就算是2500以上都不低啊,3楼要求挺高的


800你说低不低?

cxz-cxz 发表于 2007-1-24 00:28

进了移动就跳不出来吗??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7-1-24 01:13

上了市工资就透明化的,不会乱来乱来,现在移动工资也不断降,只是比一般企业工资高点,城市还是建议去的,但小城市(三类分公司)就不必了,因为会很郁闷的!做不久你就会质变,就会想到会跳槽的啦!
电力工资待遇是最好的!但我觉得有能力还是去外企的好!在国企简直是没有必要!!

james52 发表于 2007-1-24 12:11

原帖由 aerka 于 2007-1-22 22:21 发表
电信工资超低,移动福利超好,其他两个比电信还差一点,


有多低?!:L :L

cxz-cxz 发表于 2007-1-24 19:23

我就是三类城市的移动吖~~~~

郁闷~~~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24 21:39

样样都试下
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一切在变化中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7-1-24 23:51

可惜会被扼杀在大环境之中!

mansonfan 发表于 2007-1-26 15:26

作为你地既师兄劝你们一句,不要只是选好企业,要选好职位,如果只是一味想入大公司而吾看职位既话我劝你地要小心点,选工作要选个适合自己既,将来先有发展空间,好像我刚刚毕业第一份工系移动做得好吾开心,因为个职位真是好吾适合我,依家念住跳槽过左汇丰,已经收到offer,希望你地都好运拉!02软件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6 17:05

xianyun 发表于 2007-1-26 18:27

据说 今年3G出来后,联通要被分拆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员工的福利挺不错
移动每个月都有考核,尤其是做客户经理的,不单有业绩,还有仪态等,每年的淘汰率很高,做好准备,福利倒是很不错。
电信能拿到3G牌照的几乎成定局,而为了某些平衡考虑,电信获得的扶持将很大,能不能惠及员工,未知。
网通,未接触过,不知道

邺水秋华 发表于 2007-1-26 21:05

原帖由 cxz-cxz 于 2007-1-24 00:28 发表
进了移动就跳不出来吗??


fengpig 的意思是说。。。工作太安逸了。。人会变懒。。没斗志了。。。等到想出来到其他公司时。。。人已经没了竞争力///

邺水秋华 发表于 2007-1-26 21:06

原帖由 cxz-cxz 于 2007-1-24 19:23 发表
我就是三类城市的移动吖~~~~

郁闷~~~


什么城市是三类城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如大家一起来谈谈移动、电信、联通、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