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7-1-27 01:37

16楼说得很对,先适合自己的职位显得更加重要!三类城市的移动最好不要去啦!真的会郁闷死的!现在降薪不断,而且单向收费的实行更加减少了移动的收入,重要的是里面一些东西实在不怎么恭维,在这里就不明说啦!!反正一个字"想发达,想工作出滋味"就不要去三类移动!

kudeng 发表于 2007-1-27 13:43

广东移动各家分公司怎么分等级各市分公司属哪个等级
列出来看看阿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27 14:33

呵呵,去一类移动居然会发达,现在才知道
一类移动如:广州、深圳、东莞...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7 23:05

原帖由 aerka 于 2007/1/22 22:21 发表
电信工资超低,移动福利超好,其他两个比电信还差一点,


谁告诉你电信工资低了?居然还是“超”低。。。
或许你说的是电信实业。。。
或许我和你对“高”和“低”的标准不同。。。
我只能说,在电信的收入,确实比移动低。。。大家都是同类地市的话。。。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7 23:08

一类:广州,深圳,东莞,佛山
二类:汕头,还有其他一两个忘记了
三类:22个地市除了一类和二类外,其他都是三类

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江门,汕头 是广东移动所谓6个区域中心。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7 23:11

原帖由 ccfyx 于 2007/1/23 00:00 发表
观看!!

一类地市的家伙。。。爆下薪酬如何???

ccfyx 发表于 2007-1-27 23:29

2000....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1-28 00:28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1-27 11:05 PM 发表



谁告诉你电信工资低了?居然还是“超”低。。。
或许你说的是电信实业。。。
或许我和你对“高”和“低”的标准不同。。。
我只能说,在电信的收入,确实比移动低。。。大家都是同类地市的话。。。


工资和收入是不同的毛兄~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7-1-28 03:24

现在移动的工资跟福利基本是一样的啦,不像以前,如果是以前的话,福利是工资的好多倍,现在就...........,所以大家早生早进移动现在应该过上富裕生活,现在进移动只能过温饱生活了!总的来说,现在电信的收入不比移动差,在电信起码实习生都有些过节费发,在移动,门都没!就是说移动已经不是乱发钱的企业来的啦!工资多少,你就拿多少呗!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8 13:28

原帖由 smresultwithout 于 2007/1/28 00:28 发表



工资和收入是不同的毛兄~   


工资也不低的说。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28 13:36

事业单位向企业转变的过程
是国有资产向少数人手中........

cxz-cxz 发表于 2007-1-28 13:59

关于待遇:
在我们那里,电信的待遇没有移动的一半~!

在广州,
非编制的移动员工3200一个月,
听非编制的透露,
有编制的正式员工是非编制的2-3倍。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7-1-29 01:51

不要去三类的就对了!错不了!

i827 发表于 2007-1-30 11:27

电信的墙内人看墙外.....
进电信不要对待遇太大奢望,也不要以为天天看报纸的休闲,学习的机会还是挺多..
心态要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如大家一起来谈谈移动、电信、联通、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