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41|回复: 1

公务员与违约,有这方面经验的XDJM请进,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几个问题
2 Q0 j- b9 g" B1.假如签约了,同时又考上公务员,算不算违约呢?% ^1 o! l' _% E3 a9 ~  g
2.现在虽然通过了公务员面试,只剩下政审,那么先不跟公司说,等公务员正在确定之后再跟公司商量,这样会不会影响政审呢
$ ]$ P; z$ f, ]* ^急盼回复# B3 h4 R: D: B, D+ H2 K9 h* e- y# g
发表于 2007-1-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那位知道情况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