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个人意见:
$ _, i2 s8 q p8 u6 n: }+ t* c& s" x
首先,对自己做个评估,看看自己是否可以考上.很有信心的话,面试对你来说,只是一次经验,可以增加你与人沟通的能力.直说无妨.
! @$ @: F" _0 P1 |不过可以考上的,毕竟是少数.真遇到问起考研的,我觉得也不妨说出来.你可以说,在这次考研中,某些科目失手了,估计考不上了.不过这次考研给我了很宝贵的经验............接着就可以吹一下考研的艰辛,学到什么这些.把考研当成是自己的财富,别人没有的财富.这或许又给你增强了你的资本.
/ S; `- c- `- {% D. e3 v8 j
8 N. J( n# G N6 kPS:一般来说,很少人会问你为什么不去考研的.到现在还没找到工作的也大有人在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