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295|回复: 8

请问各位,会计从业资格证有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对就业有帮助吗???如果想从事会计这一行,这个证可以吗???
: F& l" V4 w5 b还有,大家知道省属和广州市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有什么区别吗???是报名对象有区别还是证书有区别???
发表于 2007-3-10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做会计一定要有呢个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0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会计肯定要这个证的9 r2 i0 H2 H8 G, p
以后考初级也要先有这个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1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想报广州市的话呢,你的户口要是广州的
, v' m7 _4 G2 Y' I如果是报广东省的,户口就没有限定,方便了没有迁户口过来广州的人了4 [" t' r7 B! G# R
我知道的就这样
( [# U" Y3 X% B  c如果是要做会计,上岗证是必须要考的。
' P6 H4 J5 n0 w" V- C7 v正如楼上所说,你要考初级是得有了上岗证才有资格报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1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到了,总不会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处不是很大,除非你是会计财务之类的专业,我上一年考了从业证,由于我是经济学的,结果处处都被别人“歧视”,这个证个人认为最多只能向招聘单位证明一下自己的自学能力(很优秀的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歧视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我所说,经济学和会计专业的区别。+ F( e3 u% w. `% {
另外,广州市和广东省的会计从业证的区别在于广州市的会计人员如果要去广州市之外的地区工作需要办理相关手续(详情参考会计基础)而广东省的可以在广东省任何地区从事会计工作而不需要办理任何转出或者转入的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3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事财会相关工作都需要这个上岗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12:2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