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这么多人找到工作,我也找到了。。不过。。。。。。。。。。。。。。。我的垃圾到家了。。8 U3 x! ]' T4 C# J
地点不是很理想,在肇庆那边。。( W& ^$ ^# l5 V: r, O4 \3 k
工资都几低下,试用期1600,未算进去加班,无奖金。。无任何福利,自己租房,工作餐,其他自理。。
2 G- h; d: A: ]9 u8 L7 q& }转正后基本工作话看试用期表现,买社会保险,无住房公积金(要工作两年先有)。。& I9 I; k: l2 F( E
至于专业,是一点不相关。。。现在做数控编程。。。汗。。。。。在未去做工前的一段时间要自己学先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