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7-4-21 18:02 发表 4 M& S3 D- ? _& M& y' s3 N& P3 r除非你年年拿奖学金还有点可能,要不没后门,别往供电局跑...
原帖由 随便的人 于 2007-4-29 13:19 发表 / A; R& c0 l. B' p% E- O5 s8 N* ^" | ! s3 @4 y' q0 j7 x还有点可能?即是说成绩好都好难说可不可以如供电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05:53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