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11|回复: 3

4.21号投的LG有面试通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21号投的LG有面试通知了吗? 怎么这么久都没在就业中心那里登出面试名单呢?
发表于 2007-5-2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要过两个星期吧,没那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van 于 2007-5-2 09:32 发表
' B8 `! U) i8 C7 _3 u" Z) t& N9 ~8 j4.21号投的LG有面试通知了吗? 怎么这么久都没在就业中心那里登出面试名单呢?
& L/ N" \5 a$ p. o: d1 U
94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LG?是惠州的乐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05:4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