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23|回复: 3

你认为大学生就业难的形势还会持续多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年,3年,5年还是更长,把你的想法告诉我吧
发表于 2004-8-4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辈子……
$ @+ @1 v+ R0 l; h2 g1 T% A除非大学消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就业形式难会持续多久,是大学生落后的就业观念还会持续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年扩招,现在职位的增长怎么可能快过招生的增长?恐怕形势只会更严峻~
+ b1 P$ t1 W2 F7 i' q9 e+ w回家耕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8 07:06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