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官问有没男朋友怎么答?
如题,我去面试了好几次,面试官都会问这个问题,JMS,你们会怎么回答阿? 你有男朋友 他们就会问:他在哪工作 你们不在一起会对你工作有什么影响 你会跟他还是他会来找你你如何处理这个矛盾情况我们招了你的话你为了和男朋友能够在一起肯定会走 那你干多久才炒我们打算赔多少培训费用给我们哈 要我去面试人我保证这样问~ 我会跟他说,我不搞这个的 我也知道他们用意是这样,不过,我就是想了解一下大家是怎么回答的,毕竟这些是个人隐私,总不能说:“对不起,这个问题与工作无关。”吧。。。。。。 哈哈,如果面试官是男的,你直接问他,“你想追我啊?”
如果对方是女的,你就说“想见帅哥啊?” 原帖由 momo鱼 于 2007-5-17 18:38 发表
我也知道他们用意是这样,不过,我就是想了解一下大家是怎么回答的,毕竟这些是个人隐私,总不能说:“对不起,这个问题与工作无关。”吧。。。。。。
直接说没有就不会为难你了 ls厉害
可以回答个人隐私-拒绝回答 原帖由 5月的秋风 于 2007-5-17 18:55 发表
ls厉害
可以回答个人隐私-拒绝回答
这也叫厉害?这只是委婉地拒绝而已,反正他不知道,自己又不想涉及这方面的事,直接说NO是OK的 原帖由 upwardman 于 2007-5-17 18:47 发表
哈哈,如果面试官是男的,你直接问他,“你想追我啊?”
如果对方是女的,你就说“想见帅哥啊?”
原帖由 客串 于 2007-5-17 18:52 发表
直接说没有就不会为难你了
其实面试官想追楼主的挂 同上,很有可能 原帖由 feelgirl 于 2007-5-17 19:06 发表
其实面试官想追楼主的挂
那更好,拿到offer签了约再说:近来有男友了 原帖由 upwardman 于 2007-5-17 18:47 发表
哈哈,如果面试官是男的,你直接问他,“你想追我啊?”
如果对方是女的,你就说“想见帅哥啊?”
人家有家室了,或者很老了,面试时引诱人家是不好滴 反问:你估下。。。。。
证明LZ是PLMM 我被问是否有女友,而且面试官是男的三十岁左右的青年,晕。之后我说大学专著学习,拒了几个女生。最后他给我OFFER了。再后来我又拒了他,爽~ LS拽 原帖由 hitman 于 2007-5-17 19:59 发表
反问:你估下。。。。。
十足的挑逗 原帖由 客串 于 2007-5-17 18:52 发表
直接说没有就不会为难你了
那如果有的话,干吗要隐瞒?如果被男朋友知道了,他或许会认为你无视他。。。 原帖由 momo鱼 于 2007-5-17 21:42 发表
那如果有的话,干吗要隐瞒?如果被男朋友知道了,他或许会认为你无视他。。。
这是面试,不是招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