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面试官问有没男朋友怎么答?
hjack
发表于 2007-5-23 01:30
我是进入公司后在例会自我介绍时被 逼问。。。
kesta13
发表于 2007-5-23 15:05
用间接方面去表达了,因为这样更能表达你语言艺术的能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面试官问有没男朋友怎么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