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ack 发表于 2007-5-23 01:30

我是进入公司后在例会自我介绍时被 逼问。。。

kesta13 发表于 2007-5-23 15:05

用间接方面去表达了,因为这样更能表达你语言艺术的能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面试官问有没男朋友怎么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