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选择??
我现在在一家广告公司实习,是广药集团收购了的,绝大多数是接回广药的广告,我的职位是媒介策划,工资在2500以上,估计拿到毕业证后,如果我愿意,留下来是没问题的。另外有一分工作,是广州市自来水公司的,不过刚进去是工人待遇,1400/月,一年后转正,有按学历和工作表现提升的机会。
我家人比较赞成我去水公司,因为是垄断行业,所以很稳定,而且福利好。但我自己又担心,如果进去几年年都没有被提升,那不是浪费了自己?!(毕竟这种单位关系很复杂,不是工作表现好就能升)
大家给我点意见,我该如何选择? 如果是国企,是我的话,会钻进去 事业单位来
哦
事业单位来 广告公司策划工作比较忙,所以有挑战性,而且收入也会跟你的劳动付出成正比。自来水公司这类事业单位工作相对比较悠闲,正如LZ所说以后晋升要关系和机缘了,
而待遇方面表面工资低了点,但福利待遇是不错的(而且好像是参照公务员待遇吧)
顺便问一下:Lz是什么专业呢,这两个行业跨度都几大喔 包装工程,都不对口的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做策划
为了想让生活有点生趣 工作的人想读书,读书的人想工作 刚出来,不一定要听尽家里人的意见的。自己可以先玩一两年。
以上言论可以不听! 头三年很重要
时间,女人玩不起,男人更玩不起 真的没有这样的意识!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5-23 18:14 发表
真的没有这样的意识!
因为你没有紧迫感,回家无事也有饭吃 原帖由 bluesmart 于 2007-5-23 18:16 发表
因为你没有紧迫感,回家无事也有饭吃
maybe真的太胸无大志了! 如果想去自来水厂的话要先摸清那家自来水厂的具体待遇,一般这种单位里的人是分好几种的,不同之间的待遇相差很远的。 上次去京水面,他们给1400给我
说包括奖金补贴年薪可达2W
还说有个人做了3年现在年薪已经2W7了
在他们的概念中年薪2W好象很高了
个人感觉做这样的工作没什么前途
所以建议LZ还是去哪个广告公司......
机会大很多啊,个人感觉自来水公司没多少年好日子过了
[ 本帖最后由 ufotime 于 2007-5-23 19:23 编辑 ] 《3000觉得真的很低。。虽然我还没毕业。。。 自来水 还是要看lz以后的职业规划,是想安安稳稳一辈子还是想以后创业,如果不怕累还是去广告公司好,升值潜力大很多。p。s。偶也是包装的,当初也有机会进电信但是最后还是选择自己出来闯,现在我的工资比在电信当正式员工还高,不过工作是比较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