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lanilu 发表于 2007-5-23 16:21

我该如何选择??

我现在在一家广告公司实习,是广药集团收购了的,绝大多数是接回广药的广告,我的职位是媒介策划,工资在2500以上,估计拿到毕业证后,如果我愿意,留下来是没问题的。
另外有一分工作,是广州市自来水公司的,不过刚进去是工人待遇,1400/月,一年后转正,有按学历和工作表现提升的机会。
我家人比较赞成我去水公司,因为是垄断行业,所以很稳定,而且福利好。但我自己又担心,如果进去几年年都没有被提升,那不是浪费了自己?!(毕竟这种单位关系很复杂,不是工作表现好就能升)
大家给我点意见,我该如何选择?

bluesmart 发表于 2007-5-23 16:28

如果是国企,是我的话,会钻进去

lanlanilu 发表于 2007-5-23 16:31

事业单位来

lanlanilu 发表于 2007-5-23 16:31

事业单位来

孤单的影子 发表于 2007-5-23 16:42

小鱼儿7 发表于 2007-5-23 16:43

广告公司策划工作比较忙,所以有挑战性,而且收入也会跟你的劳动付出成正比。
自来水公司这类事业单位工作相对比较悠闲,正如LZ所说以后晋升要关系和机缘了,
而待遇方面表面工资低了点,但福利待遇是不错的(而且好像是参照公务员待遇吧)
顺便问一下:Lz是什么专业呢,这两个行业跨度都几大喔

lanlanilu 发表于 2007-5-23 17:41

包装工程,都不对口的

佐罗 发表于 2007-5-23 17:44

如果是我
我会选择做策划
为了想让生活有点生趣

bluesmart 发表于 2007-5-23 18:03

工作的人想读书,读书的人想工作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5-23 18:07

刚出来,不一定要听尽家里人的意见的。自己可以先玩一两年。

以上言论可以不听!

bluesmart 发表于 2007-5-23 18:13

头三年很重要

时间,女人玩不起,男人更玩不起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5-23 18:14

真的没有这样的意识!

bluesmart 发表于 2007-5-23 18:16

原帖由 我是猪排 于 2007-5-23 18:14 发表
真的没有这样的意识!


因为你没有紧迫感,回家无事也有饭吃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5-23 18:17

原帖由 bluesmart 于 2007-5-23 18:16 发表



因为你没有紧迫感,回家无事也有饭吃
maybe真的太胸无大志了!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07-5-23 18:19

黑咖啡 发表于 2007-5-23 18:37

如果想去自来水厂的话要先摸清那家自来水厂的具体待遇,一般这种单位里的人是分好几种的,不同之间的待遇相差很远的。

ufotime 发表于 2007-5-23 19:22

上次去京水面,他们给1400给我
说包括奖金补贴年薪可达2W
还说有个人做了3年现在年薪已经2W7了
在他们的概念中年薪2W好象很高了

个人感觉做这样的工作没什么前途
所以建议LZ还是去哪个广告公司......
机会大很多啊,个人感觉自来水公司没多少年好日子过了

[ 本帖最后由 ufotime 于 2007-5-23 19:23 编辑 ]

ahao 发表于 2007-5-23 19:28

《3000觉得真的很低。。虽然我还没毕业。。。

wool王 发表于 2007-5-23 19:54

自来水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7-5-23 21:46

还是要看lz以后的职业规划,是想安安稳稳一辈子还是想以后创业,如果不怕累还是去广告公司好,升值潜力大很多。p。s。偶也是包装的,当初也有机会进电信但是最后还是选择自己出来闯,现在我的工资比在电信当正式员工还高,不过工作是比较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