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40|回复: 6

[提问] 22号的汇丰面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2号面试的XDJM都收到消息没?
发表于 2007-5-31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是这两天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1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的邮箱 20:10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兄弟了,我还要继续等待.2 Z4 Q: c! z  z& l% w8 L
还是没有啊,不知道有没有拒绝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wen_yeah
% t/ h' l" z8 M6 N5 V, p2 S3 F你多少号面试的?" o! {4 s" F. M6 N
收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22号2点面~' i% D  \0 X: A5 k. n# w
没收到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5 03: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