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辣椒
发表于 2007-8-30 01:46
考上警察了!读广工出来竟然要挤警察这条路,总觉得有点浪费.
考上警察了!读广工出来竟然要挤警察这条路,总觉得有点浪费.
cyberster
发表于 2007-8-30 01:49
啊,gxgx
asskicker
发表于 2007-8-30 09:47
大佬,照住我啊!
zhongshihui
发表于 2007-8-30 12:33
点考嘎,我都想喔。。。
可乐pp
发表于 2007-8-30 20:34
我们可以考的么?
lpm9571
发表于 2007-8-30 20:44
晒命么?
是浪费了点,这是对那些没考上的人来说!
还是要恭喜LZ的!
在哪个环头?
将来记得关照偶的小烟摊!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7-8-30 20:52
罗到高薪既时候就5觉得浪费啦
msy
发表于 2007-8-30 21:43
有也做未算五错拉.五好甘高要求好涡. 警察好好啊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8-30 21:59
羡慕......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8-30 22:22
真好,可以作威作福了
喜欢就是喜欢
发表于 2007-8-30 22:45
好劲啊!!!我细个果时嘎愿望就喺做警察~~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8-31 07:58
羡慕
我都想自己可以
但是好难
柠檬香水薄荷
发表于 2007-8-31 10:35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8-31 10:43
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端正态度,好好地做一定会有出息的!何况政府工好福利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8-31 10:47
上年我同学进了广州公安
没住房的,一律住6个人的单身公寓
没房的,一律晚上n点前回宿舍报到
搞到他没电脑玩,要跑去周围同学住处玩
钱稍微多点而已
柠檬香水薄荷
发表于 2007-8-31 10:51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8-31 11:40
姓林
好像是越秀区
Police
发表于 2007-8-31 15:42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25
警察既好多都无专业限制的,例如广州每年招既都系本科应届或者广州市户口本科就可以报考.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29
在广州市中心,例如越秀,天河,白云等城区做警察就会最辛苦,作息时间最不规则,工资奖金肯定没有在番愈等周边城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