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辣椒 发表于 2007-8-30 01:46

考上警察了!读广工出来竟然要挤警察这条路,总觉得有点浪费.

考上警察了!读广工出来竟然要挤警察这条路,总觉得有点浪费.

cyberster 发表于 2007-8-30 01:49

啊,gxgx

asskicker 发表于 2007-8-30 09:47

大佬,照住我啊!

zhongshihui 发表于 2007-8-30 12:33

点考嘎,我都想喔。。。

可乐pp 发表于 2007-8-30 20:34

我们可以考的么?

lpm9571 发表于 2007-8-30 20:44

晒命么?
是浪费了点,这是对那些没考上的人来说!

还是要恭喜LZ的!
在哪个环头?
将来记得关照偶的小烟摊!

DOGMONKEYPEACH 发表于 2007-8-30 20:52

罗到高薪既时候就5觉得浪费啦

msy 发表于 2007-8-30 21:43

有也做未算五错拉.五好甘高要求好涡. 警察好好啊

可乐仔 发表于 2007-8-30 21:59

羡慕......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8-30 22:22

真好,可以作威作福了

喜欢就是喜欢 发表于 2007-8-30 22:45

好劲啊!!!我细个果时嘎愿望就喺做警察~~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8-31 07:58

羡慕
我都想自己可以
但是好难

柠檬香水薄荷 发表于 2007-8-31 10:35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8-31 10:43

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端正态度,好好地做一定会有出息的!何况政府工好福利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8-31 10:47

上年我同学进了广州公安
没住房的,一律住6个人的单身公寓
没房的,一律晚上n点前回宿舍报到
搞到他没电脑玩,要跑去周围同学住处玩
钱稍微多点而已

柠檬香水薄荷 发表于 2007-8-31 10:51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8-31 11:40

姓林
好像是越秀区

Police 发表于 2007-8-31 15:42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25

警察既好多都无专业限制的,例如广州每年招既都系本科应届或者广州市户口本科就可以报考.

冰辣椒 发表于 2007-9-3 03:29

在广州市中心,例如越秀,天河,白云等城区做警察就会最辛苦,作息时间最不规则,工资奖金肯定没有在番愈等周边城区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考上警察了!读广工出来竟然要挤警察这条路,总觉得有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