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9-13 21:25

中山大学2008届用人单位校园宣讲会安排日程表(11月14日更新)

http://202.116.65.109/ad/20071012050757_link.htm

中山大学2008届用人单位校园宣讲会安排日程表

宣讲会安排日程会及时更新,用人单位宣讲会的具体信息以中山大学就业网首页下面的
“招聘会信息”专栏为准!

由于宣讲会信息会经常改动,
敬请同学留意



更新日期:2007年10月12日                                    中山大学就业指导
中心信息部:84111150(李锐老师)、84113821(黄勇平老师)

注:

序号 日期 开始时间 星期 地点 单位名称
序号日期开始时间星期地点单位名称12007-11-15下午2:30星期四南校区小礼堂深圳迈瑞22007-11-15晚上6:30星期四熊德龙二楼报告厅TP-LINK32007-11-16晚上7:00星期五南校区小礼堂安利中国42007-11-17晚上7:00星期六南校区小礼堂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52007-11-18晚上6:30星期日熊德龙一楼讲学厅大连星玛电梯有限公司62007-11-19晚上7:00星期一南校区小礼堂汇丰电子72007-11-23下午2:30星期五南校区小礼堂尼尔森82007-11-26晚上7:00星期一南校区小礼堂LG化学92007-11-26下午2:30星期一熊德龙二楼报告厅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102007-11-26上午10:00星期一南校区小礼堂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12007-11-27下午2:30星期二南校区小礼堂AGC122007-11-27下午3:30星期二逸夫楼402攀岭贸易(深圳)有限公司132007-11-28晚上6:30星期三熊德龙一楼讲学厅西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142007-12-5晚上7:00星期三南校区小礼堂新蛋中国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7-11-14 22:39 编辑 ]

花朵 发表于 2007-9-13 21:42

顺便帖埋华工拉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9-13 21:43

顺便帖埋华工拉

智慧5 发表于 2007-9-13 22:06

顺便帖埋华工拉3
熊德龙邊個校區架?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9-13 22:29

见到了我的东家啦,居然还是前五位进场的呢!!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9-13 22:38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7-9-13 22:29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见到了我的东家啦,居然还是前五位进场的呢!!

好高的工资,几时包养我?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9-13 22:45

亲和,信任,专业,迅速,选择安信,让您安心!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9-13 22:47

轻水也在么??挺惊讶啊,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啊
很久没来这里了,工作了,太忙了,不知道论坛上还有多少刚走上工作岗位的人坚持留在后院?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7-9-13 22:57

偶也回来看看~~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7-9-13 22:59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7-9-13 22:47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轻水也在么??挺惊讶啊,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啊
很久没来这里了,工作了,太忙了,不知道论坛上还有多少刚走上工作岗位的人坚持留在后院?


艳遇么

盗帅留香 发表于 2007-9-13 23:02


要华工的啊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9-13 23:08

不要在就业版水~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9-13 23:09

安得广厦千万间,信佑天下股民俱欢言。
忍不住为俺东家做广告啊!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9-13 23:11

炒基金..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9-13 23:11

原帖由 smresultwithout 于 2007-9-13 23:08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在就业版水~

抱歉,,因为太久没来后院了,一下子太激动了,不好意思啊!!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9-13 23:14

安信在广东的07届校招开始得比较晚,是今年3月在中大开宣讲,去年这个时候在武大宣讲。

欢迎有志于投身金融服务行业的师弟师妹们加入安信的大家庭!!!选择安信,你不会觉得自此吃亏的!如果有想了解安信具体情况的,可以发论坛消息给我

[ 本帖最后由 闲愁几许 于 2007-9-14 12:51 编辑 ]

zzdny 发表于 2007-9-13 23:26

师兄,本田呢??/

天蓝夜黑 发表于 2007-9-14 01:01

宣讲会????是什么?
招聘会?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9-14 08:38

好想去啊    

闲愁几许 发表于 2007-9-14 12:13

安然无忧,信服天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山大学2008届用人单位校园宣讲会安排日程表(11月1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