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是什么?
招聘会?
这位师弟显然还未开始准备~~
好好准备一下吧~~ 为什么没有本田的呢? 还好,大部分都在十月份 是时候准备了。。。 原帖由 闲愁几许 于 2007-9-13 23:14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安信在广东的07届校招开始得比较晚,是今年3月在中大开宣讲,去年这个时候在武大宣讲。
欢迎有志于投身金融服务行业的师弟师妹们加入安信的大家庭!!!选择安信,你不会觉得自此吃亏的!如果有想了解安信具体情况 ...
有什么职位?跑证券业务就算了 好帖,帮顶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9-15 16:54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有什么职位?跑证券业务就算了
大家对大券商的了解貌似不充分啊。有计财部,期货股指小组,研究中心,投资银行部,人力资源部,营运中心,营销服务中心,信息技术部,资产管理部,稽审部,证券业务部,市场销售部,n多的部门。
还有,所谓的跑业务的不是编内的正式员工!!!
安信08的宣讲会有很多招旗舰店的员工,就是面对机构投资者的,而不是面对散户 今年的找不到暂时,先给个07宣讲会职位的链接参考吧
http://www.xici.net/b2854/d45486783.htm 还有一个
http://campus.chinahr.com/2007/pages/essence/jobs.asp 中山大学就业网首页
下面的“招聘会信息”专栏为准!
版主有无网址,可以复制个网址出黎么??
我稳级都稳五到.... 非常好的消息,如果不顶太对不起楼主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