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需要的装备花费是??
没经验,也想省点钱花,这年头。。。揾食艰难啊常规武器:
衬衫:长袖还是短袖好?价钱是?
西裤:黑色色调。。价钱?
皮带:能勒的就行了。。。价钱?
皮鞋:呵呵,能穿就OK拉。。。价钱?
公文包:需不需要?。。。。价钱?
~~~~~~~~
大概需要三四百??
有没心水的店介绍啊?? 衬衫:长袖还是短袖好?价钱是?
长袖,50元
西裤:黑色色调。。价钱?
西装一套,推荐G2000,有型,又帅
皮带:能勒的就行了。。。价钱?
皮带40
皮鞋:呵呵,能穿就OK拉。。。价钱?
去定做,不贵的
公文包:需不需要?。。。。价钱?
这个是必须的,也不贵 G2000,遇上换季会比较便宜
G2000比较有上班族的味道
公文包可以不用了,用不上的,又不是老板,提着包很难看
实在要可以问同学借,上班绝对用不上
皮鞋还是买好点,毕竟上班后经常穿的,我觉得休闲也不要紧,面试谁看你脚上穿什么,去岗顶华陯天奴看看啦,我上上年买了对100多的,穿了一年多 G2000的大概多少钱
想买一套准备找工作,顺便过年见岳父的时候用得上 去看看就知道咯
不会很贵的
上次看了一个上装3百四百多
上上次看了一套是千来
有时会比较便宜点 大热天的,穿短袖就行了 我都想知道这事情 G2000好点的西装大概在1500左右吧,如果遇上特价就都好难落800
一件衬衫就200左右
其实个度点T都好好啊,150左右
稳工吾一定要着西装啊,除非你去面金融或者保险业,着得整齐点,精神点,没必要去扮到甘成熟 看来各位都比较认可G2000
我上班以后买衣服基本只去G2000看衣服的
国庆期间买了两件短袖
特价69,原来是99的,99那时我都买过
说起G2000
女孩子可以看看G2000 lady,很有ol味道 不用高档的,看起来顺眼就可以了 谢谢各位拉 国庆时候G2000好像满380送100吧,VIP还有额外折头,拉多几个同学一起就比较划算
长袖衬衫好像280两件? G2000
不用买这么夸张的衣服吧
我们班好多同学200块就把从西裤到皮带全部搞定了 哪里???什么地方买的? 系g2000裤一条275,衫235~~~ 什么都没准备怎么办好? 未有西装。。点算呢?
当时我的2条西裤80,大概呢个价
衬衫2件55
皮带10个大洋
领带10个大洋
皮鞋50
西装。。。天啊。。。 太贵了,介绍去北京路
衬衫2件38
皮带 39
鞋 150
裤子 120
这样搭配 很不错。我班有人买了~! 楼主遗忘了一个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 路费~~~~~~~ 收到面试通知再买哩D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