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衣 20
皮鞋39
皮带20
裤子60
包包25~~
西装400(极度浪费,只穿了两次) 原帖由 豪情 于 2007-10-8 15:14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系g2000裤一条275,衫235~~~
兄弟,我都是买了这两件呢 满380返100共510-100=410
还有皮鞋、皮带和太没有买 原帖由 小冬 于 2007-10-8 18:21 发表 http://www.gdutbbs.com:8080/images/common/back.gif
收到面试通知再买哩D啦
收到面试通知再买,系而家呢个时候肯定买5切`````
成日上课点名你点买?~
而且今日通知你面试,第2日就要面试
好难买得切````
买得来,有时还要学打领带````
好麻烦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