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uhan 于 2007-10-28 21:17 发表 " @6 x2 t2 Y9 } 感觉上先不要投简历的好,等它第二轮招聘的时候再投,,放心拉,他会有第二批次的招人的。。 5 }$ J) `1 c+ X第一批次找的人要求极高,招的人极少。。8 E1 f# |. l' P. T% K/ n$ } 到了第二批次,那些要求就宽松很多了。。还有就是参加了第一次招聘笔试面试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8:3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