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没有收到邀请函的都可以去的,现场他们会再说一个投简历的时间。。一般是一两天后截至(上一年如是)
$ G, C: g/ ?7 A8 U$ D; x, S" U网易(估计是关于游戏的那个部门,从网易独立出来的),个人感觉网易选人比较严格(但宣讲会上网易的领导说他们选人要求很低) 汗!!% F( @- ~1 ~) R" _" [8 X5 s, w6 j( ]
一般有投简历的都会收到邀请函,去宣讲会就放游戏给你们看(估计是引诱我们玩他们的游戏)哈哈~~~~
5 i# M& r7 Z# o1 K不过还是建议有志于游戏编程的师弟师妹们参加宣讲会,顺便获取一些关于笔试的信息。起码心里都有个底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