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7-10-22 17:55

优识公司——最新宣讲信息

优识公司人力资源部最新消息

11月1日有两场应届宣讲会,下午在广工龙洞,晚上在中大(熊德龙二楼报告厅),届时CEO孔雷(前宝洁中方最高经理)将会亲自过去。

我们的简历模版这两天会放到公司网站上 www.u-sys.com.cn。      

                                                                                                                                                    施海枫

[ 本帖最后由 青衫书剑 于 2007-10-22 23:45 编辑 ]

Spirit 发表于 2007-10-22 17:59

可以内部推荐?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7-10-22 18:01

建苑文学社、学生会、舞俱、创业俱乐部、就业方舟、工大青年等曾经工作过的,有一定认知的同学,优先推荐哈~

sillyseeker 发表于 2007-10-22 18:06

推我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7-10-22 18:09

哈哈 楼上是谁?

小白生活 发表于 2007-10-22 19:52

我是工大青年的,不过在大学城.哈哈

wool王 发表于 2007-10-22 23:24

印象中楼主以前拿了很多OFFER~然后好像去哪家做电器的~怎么突然去了U-SYS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0-22 23:29

不是说有一个师弟专门负责吗?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7-10-22 23:29

直系C兄。。。。推我可以么?~
我人又无钱又老```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0-22 23:31

创维

wool王 发表于 2007-10-22 23:37

对对对~~~LS提醒我记起来了~

我想去~能内贱么?我觉得我应该还是蛮适合CSD的~

小冬 发表于 2007-10-22 23:39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10-22 23: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对对~~~LS提醒我记起来了~

我想去~能内贱么?我觉得我应该还是蛮适合CSD的~
你换返个好睇D既签名再递简历啦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7-10-22 23:46

wool王 ,很久没有见到了咧

wool王 发表于 2007-10-22 23:53

是啊~老了~就少到这里来了~

LZ在哪个部门啊

abbyxuysj 发表于 2007-10-23 00:46

简历问题

能够现场投简历吗?还是只能发邮箱的.

abbyxuysj 发表于 2007-10-23 00:50

原帖由 青衫书剑 于 2007-10-22 18: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建苑文学社、学生会、舞俱、创业俱乐部、就业方舟、工大青年等曾经工作过的,有一定认知的同学,优先推荐哈~



怎么广工其他的社团组织就不行吗,我不觉得在体育类的社团就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还有对于营销策划的,案例分析的,得奖又有没得加分呢,这样能优先推荐吗?

咖啡~ 发表于 2007-10-23 01:10

谢谢楼主,也是师兄!

记下了,存手机里了,一定去听宣讲。

会投的。希望好运.....

画多 发表于 2007-10-23 06:52

原帖由 abbyxuysj 于 2007-10-23 0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广工其他的社团组织就不行吗,我不觉得在体育类的社团就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还有对于营销策划的,案例分析的,得奖又有没得加分呢,这样能优先推荐吗?
我们都是老头子,在学校的时候,压根没有那些社团,你说的社团离我们十万八千里。。。。
PS。别用这种语气和前辈说话,,,,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7-10-23 08:24

to 15楼

我在零售运营中心(ROC)

南网情深 发表于 2007-10-23 10:16

楼主还是做回批发零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优识公司——最新宣讲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