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终于可以参与了!!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10-22 23: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对对~~~LS提醒我记起来了~
我想去~能内贱么?我觉得我应该还是蛮适合CSD的~
师兄,我推荐你,好么? 原帖由 LaiLai 于 2007-10-23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我推荐你,好么?
来来真热心~师兄我那个感动啊~~~
不过我个人倾向于传统那边~~RI不适合我这种老骨头~~ 应负责优识广工宣讲会工作人员的委托(本校校友),补充说明一下
优识没有内部推荐,请大家等候10月25日晚官方发布的招聘信息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7-10-23 23:07 编辑 ]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7-10-23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负责优识广工宣讲会工作人员的委托(本校校友),补充说明一下
优识没有内部推荐,请大家等候10月25日晚官方发布的招聘信息
呵呵,有内部推荐可能就乱套了,还是正规点比较好吧。
不过话说回来师兄门还是要推师弟们一把啊!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7-10-23 0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都是老头子,在学校的时候,压根没有那些社团,你说的社团离我们十万八千里。。。。
PS。别用这种语气和前辈说话,,,,
我在广工四年最看不过的就是那些师兄在摆架子,认为别人都是没用的,不接受别人的建议。
一我说话不是针对谁,是针对问题,只不过是第一个站出来发言的;
二事实就是你们那样说在现在的广工人看来不是很合理,我也只是提一个建议,(我不清楚您是哪一届的,也不清楚你当时的情况)为的是广工人有更公平的竞争;
三这个社会是论实力的,不是推一推就行的,没能力的就算过得了一二轮,也不见得过得了最后的面试;
四中大华工的师兄有许多很和蔼,不像我们这边许多人以为做了个什么**就得很高调,很了不起,这样去到企业反而不好而已;
五对我的语气如果师兄有所误会的话,我表示歉意。 推?刚毕业的师兄应该没那么大力气吧
其实在里面工作的校友就是标本啦
要是广工的学生好用实用
那么孔老总肯定会多拉几个广工的学生进去干事业
所以,想师兄给大家推一把的同学,可以问问师兄们有没在孔老总面前留下好印象
当自己进去之后,也要记得明年也会有师弟问你:“师兄,你给广工长面子了没有 ”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7-10-23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负责优识广工宣讲会工作人员的委托(本校校友),补充说明一下
优识没有内部推荐,请大家等候10月25日晚官方发布的招聘信息
啊啊啊啊啊~差D食左诈胡~LZ甘唔厚道嘎~欺骗我感情~搞到我写好晒简历准备SEND比你~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10-23 23: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啊啊啊~差D食左诈胡~LZ甘唔厚道嘎~欺骗我感情~搞到我写好晒简历准备SEND比你~
你只青蛙熟晒喇,闷人 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7-10-23 23: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只青蛙熟晒喇,闷人
我×你老×个××~~玩野么你?
关于此帖的一些澄清
我当初是属于内荐而进入优识的,但是也是经过了正常的面试程序。所以大家不要觉得有什么内部推荐,搞内部关系,一切都必须按照正规流程走。
只不过可能会和大家沟通一下简历的事情,以及让大家了解更多优识的情况与前景。
简历必须在优识官方网页下载模板,才能有效的。
[ 本帖最后由 青衫书剑 于 2007-10-24 09:52 编辑 ] 呵呵,这个有兴趣,到时候看看,(*^__^*) 嘻嘻…… 我也感兴趣啊。。。求人同去宣讲会 想确认一下是否非应届也可应聘?似乎在主页上见到第一句都是要求招应届的。 宣讲会地址离我住的地方好近~
PS~LS老人了~不适合去那种地方~ 我5似你着晒细路仔衫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