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宝贝 发表于 2007-10-23 13:08

在学生活动中心啊??

粟米哈哈 发表于 2007-10-23 13:55

好像不错……有没有现场接受简历的?职位好像还没有出来哦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7-10-23 16:20

龙洞的最终地点还没确定。好像是就业方舟在负责。

Momo桃 发表于 2007-10-23 16:51

每年都有优识……哈
今年终于可以参与了!!

LaiLai 发表于 2007-10-23 20:38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10-22 23:3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对对对~~~LS提醒我记起来了~

我想去~能内贱么?我觉得我应该还是蛮适合CSD的~
师兄,我推荐你,好么?

wool王 发表于 2007-10-23 21:56

原帖由 LaiLai 于 2007-10-23 20: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我推荐你,好么?


来来真热心~师兄我那个感动啊~~~

不过我个人倾向于传统那边~~RI不适合我这种老骨头~~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0-23 23:02

应负责优识广工宣讲会工作人员的委托(本校校友),补充说明一下

优识没有内部推荐,请大家等候10月25日晚官方发布的招聘信息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7-10-23 23:07 编辑 ]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0-23 23:13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7-10-23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负责优识广工宣讲会工作人员的委托(本校校友),补充说明一下

优识没有内部推荐,请大家等候10月25日晚官方发布的招聘信息
呵呵,有内部推荐可能就乱套了,还是正规点比较好吧。
不过话说回来师兄门还是要推师弟们一把啊!

abbyxuysj 发表于 2007-10-23 23:14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7-10-23 06: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都是老头子,在学校的时候,压根没有那些社团,你说的社团离我们十万八千里。。。。
PS。别用这种语气和前辈说话,,,,

我在广工四年最看不过的就是那些师兄在摆架子,认为别人都是没用的,不接受别人的建议。
一我说话不是针对谁,是针对问题,只不过是第一个站出来发言的;
二事实就是你们那样说在现在的广工人看来不是很合理,我也只是提一个建议,(我不清楚您是哪一届的,也不清楚你当时的情况)为的是广工人有更公平的竞争;
三这个社会是论实力的,不是推一推就行的,没能力的就算过得了一二轮,也不见得过得了最后的面试;
四中大华工的师兄有许多很和蔼,不像我们这边许多人以为做了个什么**就得很高调,很了不起,这样去到企业反而不好而已;
五对我的语气如果师兄有所误会的话,我表示歉意。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7-10-23 23:22

推?刚毕业的师兄应该没那么大力气吧
其实在里面工作的校友就是标本啦
要是广工的学生好用实用
那么孔老总肯定会多拉几个广工的学生进去干事业
所以,想师兄给大家推一把的同学,可以问问师兄们有没在孔老总面前留下好印象
当自己进去之后,也要记得明年也会有师弟问你:“师兄,你给广工长面子了没有 ”

wool王 发表于 2007-10-23 23:25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7-10-23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负责优识广工宣讲会工作人员的委托(本校校友),补充说明一下

优识没有内部推荐,请大家等候10月25日晚官方发布的招聘信息
啊啊啊啊啊~差D食左诈胡~LZ甘唔厚道嘎~欺骗我感情~搞到我写好晒简历准备SEND比你~

smallpig 发表于 2007-10-23 23:34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7-10-23 23: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啊啊啊~差D食左诈胡~LZ甘唔厚道嘎~欺骗我感情~搞到我写好晒简历准备SEND比你~


你只青蛙熟晒喇,闷人

wool王 发表于 2007-10-23 23:34

原帖由 smallpig 于 2007-10-23 23: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只青蛙熟晒喇,闷人
我×你老×个××~~玩野么你?

kintry 发表于 2007-10-23 23:36

青衫书剑 发表于 2007-10-24 09:50

关于此帖的一些澄清

我当初是属于内荐而进入优识的,但是也是经过了正常的面试程序。

所以大家不要觉得有什么内部推荐,搞内部关系,一切都必须按照正规流程走。

只不过可能会和大家沟通一下简历的事情,以及让大家了解更多优识的情况与前景。

简历必须在优识官方网页下载模板,才能有效的。

[ 本帖最后由 青衫书剑 于 2007-10-24 09:52 编辑 ]

zhongshihui 发表于 2007-10-24 14:04

呵呵,这个有兴趣,到时候看看,(*^__^*) 嘻嘻……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7-10-24 16:32

我也感兴趣啊。。。求人同去宣讲会

seagatexie 发表于 2007-10-24 16:39

想确认一下是否非应届也可应聘?似乎在主页上见到第一句都是要求招应届的。

广州大盗男 发表于 2007-10-24 17:43

宣讲会地址离我住的地方好近~

PS~LS老人了~不适合去那种地方~

糖糖 发表于 2007-10-24 22:02

我5似你着晒细路仔衫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优识公司——最新宣讲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