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94|回复: 2

[提问] 中山大学逸夫楼 怎么走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3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去中山大学逸夫楼? , a* H( A) }. Q/ e, `/ k) i
本人是在大学城/ p8 Y  \& s) o$ r8 u
知情者说下哦,谢了.
发表于 2007-10-3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3线到外面的中大南校区再问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难道去北电笔试?# t8 k  z' |& L4 |1 Z, F5 v- o8 E
还是....霸王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