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00|回复: 1

[提问] 请问汇丰现在还有没有招实习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汇丰现在还有没有招实习生?4 _$ q7 G" u; F/ T% \

1 r4 o$ j9 B  F$ v) U去年好像在广工招了很多做软件的实习生,请问今年还有没有招?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哥大姐帮下忙~~~~1 X* o( C: E% y6 O  u, B$ w
如有知道的请留帖`~$ o+ o8 b: q) s) p

, F0 F: n# g; F- Z7 m7 a! p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