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学校评估与12月5日招聘会
各位XDJM啊,你们准备12月5日的华工专场招聘会怎么办啊,那时恰好是评估时期啊,能旷课吗????郁闷中哦,大家有什么看法啊 你觉得评估重要还是找工作重要啊?管他,照去 原帖由 云出无心 于 2007-11-9 13: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觉得评估重要还是找工作重要啊?
管他,照去
哈哈 支持!! 不是可以请假吗 被捉住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拿毕业证~~~~ 无课的路过
不用旷课了 原帖由 叶 于 2007-11-9 14: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捉住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拿毕业证~~~~
人格担保不会拿不到的~~ 全天没课,好好考虑下哦 大四的12月份还有课么 从此以后逃课在慎重了 呵呵,应该支持学校的建设,工作还怕找不到?那些招聘会的工作就象落魄的鸡,骗钱的 原帖由 <i>云出无心</i> 于 2007-11-9 15:45 发表 <a href="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111876&ptid=18909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attachimg(this, 'load')" alt="" /></a><br />
<br />
<br />
人格担保不会拿不到的~~ <br /> 原帖由 云出无心 于 2007-11-9 15: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格担保不会拿不到的~~
可能你的人格顶不了校长一句话 随机应变吧! 原帖由 叶落无痕 于 2007-11-9 18: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四的12月份还有课么
N多课啊,12份还有大把的科目要考试啊 ,课程安排极度不合理 这个是个赌博啊。。。
因为你的翘课,老师一年的奖金没了的话,我想你会90%挂的
至于请假。。。。感觉批准的可能性不大
刚好没事,那你就赚到了
看你敢不敢赌了
至于什么包票的事就不说了,毕竟出了事得自己扛,到时不能怪别人意见的
我的对策:找没课的师弟顶我位就行了,就牺牲几顿饭而已 原帖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7-11-9 19: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是个赌博啊。。。
因为你的翘课,老师一年的奖金没了的话,我想你会90%挂的
至于请假。。。。感觉批准的可能性不大
刚好没事,那你就赚到了
看你敢不敢赌了
至于什么包票的事就不说了,毕竟出了事得 ...
LS强啊,我支持 如果给了个毕业证你 却找不到工作 要来也没用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