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07-11-10 00:40

不要将上级的命令看得那么重,不然 会被人牵着鼻子走 吃亏的是自己 自己划算划算怎么样划算就怎么着

coolman-y2kx 发表于 2007-11-10 00:43

我說我痛經,請例假...然后去...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7-11-10 13:17

呵呵,女生就还可以这么说吧,但偶是雄的嘛 。。。想想18#的主意也是不错的

秋前雨 发表于 2007-11-10 13:31

去。。。。。。。

怕什么

ufotime 发表于 2007-11-10 18:24

想告诉你的是...
华工这个招聘会好象没什么用的
不去好过去....

发表于 2007-11-10 20:12

我决定去

小水水 发表于 2007-11-10 20:20

好像那时候我们刚好要考试,这更郁闷呢。。。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7-11-10 22:16

同情一个。。。

工大楼院 发表于 2007-11-11 00:31

学校啊.....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救:学校评估与12月5日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