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chenghuozi
发表于 2007-11-10 00:40
不要将上级的命令看得那么重,不然 会被人牵着鼻子走 吃亏的是自己 自己划算划算怎么样划算就怎么着
coolman-y2kx
发表于 2007-11-10 00:43
我說我痛經,請例假...然后去...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7-11-10 13:17
呵呵,女生就还可以这么说吧,但偶是雄的嘛 。。。想想18#的主意也是不错的
秋前雨
发表于 2007-11-10 13:31
去。。。。。。。
怕什么
ufotime
发表于 2007-11-10 18:24
想告诉你的是...
华工这个招聘会好象没什么用的
不去好过去....
海
发表于 2007-11-10 20:12
我决定去
小水水
发表于 2007-11-10 20:20
好像那时候我们刚好要考试,这更郁闷呢。。。
工大糊涂虫
发表于 2007-11-10 22:16
同情一个。。。
工大楼院
发表于 2007-11-11 00:31
学校啊.....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