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13|回复: 3

[提问] 关于网申的紧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六级410多,英才网上面叫填英语等级分数,我直接说CET6,410,没说我CET4的事
. E/ n( T; `: x* v) `2 B, m' Y那他知不知道我已经过了CET4的呢?
发表于 2007-11-9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6 X; x( a& D  f, B8 G" g% k4 i( _
不用这样的标题吧。。。
0 d( Z+ L: @  r9 Y3 L/ u6 p
( s6 I1 \8 |, a' Z  k& T你考过什么就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填500多分,找道上的兄弟买个假证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偶也不知道填 六级过好还是填分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