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4 23:45

笔试居然不记得带笔

今天长青笔试,上完1、2节课之后请假跑去饭堂吃完饭之后就冲冲地跑去车站坐2线去华工。11点八就去到华工啦,我是第一次去华工(不要BS我),而我的同学才第二次,所以呢在华工里找了很久,找到了11号楼结果发现改在34号楼,幸好相隔不远。允许我感叹一下:华工本部才是一间真正的大学啊!回到正体。找到课室坐下之后突然发觉书包好像少了一样东西,找了一下发现少了笔盒!晕……!问同学借了蓝色的圆珠笔居然在半路上罢工了——没水!幸好他还有一支墨水笔,不过笔头坏了,写的不顺!结果试卷是做完啦,不过一半蓝色一半黑色,看来我的是最突出的!大家下次去笔试记住检查有没有带笔啊!我就是一个反面教材!

FT347 发表于 2007-11-14 23:53

笔试不带笔,强~

kenlee 发表于 2007-11-15 00:01

甘急做乜?我地上到十二點先去
有華工的同學帶路一陣就穩到...

给我一支烟 发表于 2007-11-15 00:05

唔带笔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00:06

你就好啦,有带路人。我地稳左好耐,最后问左个华工MM先识路!我1:00果时就笔啦,笔到3点几。我走果时第二批先开始!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00:08

原帖由 FT347 于 2007-11-14 23: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笔试不带笔,强~
呵呵,一般

jzmcq 发表于 2007-11-15 20:37

太强了!我有个朋友也是哦,呵呵!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1-15 21:09

长青难不难进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21:11

我感觉不是很难的说!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1-15 21:14

原帖由 yeahtotti 于 2007-11-15 00: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一般
lz ,居然有好多错别字啊!!!!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1-15 21:14

如果唔系我救lz,早就死得好惨啦!!!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21:17

原帖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1-15 2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唔系我救lz,早就死得好惨啦!!!
多谢罗,不过你下次可五可以五借果D写到半路没水既笔比我啊!

XIAO11 发表于 2007-11-15 21:19

我忘了带简历...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1-15 21:19

原帖由 yeahtotti 于 2007-11-15 2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罗,不过你下次可五可以五借果D写到半路没水既笔比我啊!
麻烦你改左错别字先啦!!!!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21:20

LS又一个反面教材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21:20

是LSS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21:21

原帖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1-15 21: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麻烦你改左错别字先啦!!!!
请高人指点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1-15 21:23

原帖由 yeahtotti 于 2007-11-15 21:2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请高人指点
"回到正体"难道不是吗

myc 发表于 2007-11-15 21:23

面试前先探好路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15 21:27

原帖由 打雀英雄 于 2007-11-15 2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回到正体"难道不是吗
睇黎今晚餐宵夜没白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笔试居然不记得带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