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08|回复: 4

[提问] 请问关于汇丰的internshi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6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下汇丰软件的internship实习是在毕业之前吗? 假如已签约了其他公司...可以去汇丰的实习不?
发表于 2007-11-16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在毕业之前。。* B) _7 s" K- v( R  v2 w
+ r  D* i4 _3 Y6 @
我一个同班同学的女朋友好像是下个月去汇丰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6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考虑:如果成为了汇丰的intern,那么还有找其他公司么?3 |  A1 I* O) ]# z4 N* [, ]- H

/ Q: D- b; E2 L! U8 o. k难道到时候做完intern,跑到其他公司吗?又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7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汇丰就不错啦,留点机会给别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4:12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