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__O 发表于 2007-11-25 18:42

达哥仔好耶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1-25 19:07

说的好!

jeff^_^ 发表于 2007-11-25 19:40

rickzhao 发表于 2007-11-26 14:36

呵呵~~~大家要加油啊
跟你们说,在我公司里,今年进来的什么哈尔滨理工、哈尔滨工大、西电、武汉理工之类的,工资跟我的是一样的,这就是说,老板跟本就没理学校的名气,人家要的是个人的实力!!

大四的师弟师妹们,鼓起劲,冲吧,前面有你们美好的将来

大一大二大三的师弟师妹们,给你们一些建议:千万不要满足于课本上的东西,因为书本上的东西人人都应该会的,多学一些跟你理想职业有关的,这些才是区分你能力的东西。

冷冷的雨 发表于 2007-11-26 17:06

rickzhao 发表于 2007-11-27 09:20

呵呵,信心不是人家给你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前我在这里就找工作发表过的一点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