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16|回复: 3

有没有人收到下午联合证券的面试通知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6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没有人收到下午联合证券的面试通知呢?
发表于 2007-11-26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服务部那个么~?
+ W! Y5 f2 ]) X7 D( X4 L# Q6 {$ M) e9 r* ?
下个月过去DO````
0 A) g. ~4 V' @9 G' X( J; c  z3 a  H
希望可以以后做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乐大厦的营业部那里的,请问你是在那个地方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6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 c# \  Y4 R" w, @) l9 W甘搞错了`````我去新开那个。。。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4 12:3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