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收到TP-LINK的录用通知了,可是他们给的工资太低了,才2600,税后的,13个月的工资,不包吃,不包住,无公积金,其它的社保之类的都有,在深圳的,太低了!生活过不了啊,不知签不签?9 j6 a: U3 \, S7 x$ {2 q9 y1 i
大家给个建议啊,不知大家谁认识在TP-link里工作的人,说一下里面的情况啊,发展的空间如何?我是应聘网络管理员的!
% r7 ~5 O& ]* y& N谢谢了!
- | t5 q, Z' z; F5 o
" J# c9 }. U! ^[ 本帖最后由 shaoyou666 于 2007-11-29 09:59 编辑 ] |
|